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确定缺战凯尔特人 火箭关键战役失大将

2011年03月19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敦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也是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战役。不过在赛前,火箭却收获了一个坏消息,据球队随队记者费根透露,尽管斯科拉十分接近复出,但仍无缘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在昨天灰熊输给尼克斯之后,火箭季后赛重现曙光,他们落后第9的爵士1场,落后第8的灰熊2场,差距已经大大缩小。而在对手打盹的时候,火箭自身也要争气,不断赢球才能延续季后赛希望。在此前两场比赛中,火箭连胜太阳和山猫,状态相当不错。因此即使本场比赛对战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凯尔特人,火箭也未必没有胜机。

而在之前,火箭方面传来好消息,斯科拉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本赛季斯科拉场均18.5分和8.1个篮板,上次球队客场108-102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斯科拉就贡献了12分、9篮板和4抢断的全面数据。如果他能即使复出,那么球队内线进攻实力无疑将会大大提升。

不过遗憾的是,美好的愿望还是无法转为现实。尽管斯科拉努力尝试复出,甚至接受了针剂治疗来减缓膝盖的疼痛感,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据费根在微博中爆料,斯科拉即将复出,但本不是在这场比赛中,他将连续第5场比赛缺席,而火箭也在关键战役中失去了这位大将。

斯科拉缺阵之后,两位年轻内线帕特森和乔丹将会承担起大前锋位置的攻防,他们将会在攻防两端对位加内特,压力不小。之前阿德尔曼曾赞扬帕特森和乔丹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希望这场比赛他们继续有良好的发挥。(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