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解释认输原因:比赛就像自己折磨自己

2011年03月21日03:1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梁静 报道19日晚,在斯诺克中巡赛1/8决赛中,丁俊晖面对实力并不强的曹新龙,竟然在第六局以35∶36落后一分时主动认输,把晋级机会送给了曹新龙,最终曹新龙以4∶2进入八强。

当日比赛,丁俊晖情绪不稳,在第二局和第六局,丁俊晖都随意开球,一开杆就打散红球,给对手非常多的机会进球。到了第六局,对手以3∶2领先,丁俊晖更加急了。他没有想着如何扳回局势,而是在一次击球失误后立刻主动认输,当时,他仅仅落后对手1分,台面上还有3颗红球。

丁俊晖认输后,他马上就离开了赛场,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只剩下曹新龙一人面对一群惊讶的媒体:“他为什么那样开球?我想这个问题你们应该去问问他吧!”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曹新龙第一次战胜丁俊晖。

丁俊晖:比赛就像折磨

离开赛场后,丁俊晖还是解释了自己主动认输的原因,“比赛就像自己在折磨自己,我无法集中精神,可能是今年比赛太多了,而这个后半阶段的赛程有点心不在焉”。

上周,丁俊晖才刚结束了在海南举行的精英赛,然后马上赶到张家港参加中巡赛,28日,丁俊晖又要接着参加中国公开赛。如此频繁的赛程,让丁俊晖实在吃不消。

“我不知道月底的比赛能不能调整得过来,我现在一点心情都没有。”丁俊晖坦言,当晚的比赛,他完全无法控制到球位置,这让人感到很恼火,与其继续比赛,不如提早结束困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