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尔内里:赢球感谢皮耶罗 称下赛季必留尤文

2011年03月21日0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尔内里:赢球感谢皮耶罗 称下赛季必留尤文

德尔内里

腾讯体育讯 战胜布雷西亚后,尤文图斯结束了4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主教练德尔内里也可以凭借主场的胜利缓解一下帅位危机。赛后德尔内里感谢取得了绝杀的皮耶罗对于球队的奉献,并表示下赛季自己必定要留在尤文。

在本场比赛之前,尤文图斯经历了4轮不胜的尴尬场面。而在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过后,重拾自信的德尔内里也夸赞起尤文图斯来。他认为现在尤文图斯可以战胜任何对手,而皮耶罗对于球队的贡献也毋庸置疑:“现在我们回来了,球队的表现已经证明尤文可以与任何对手抗衡。战胜布雷西亚除了全队的表现上佳以外,也要感谢皮耶罗对球队无私的奉献。”

此前德尔内里将皮耶罗放在了替补席上,球队成绩也不佳。自从上场比赛将皮队放到首发后,斑马军团才得以在近两轮复苏。而对于皮耶罗是否应该首发的时候,德尔内里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将皮耶罗放在替补席只是因为队长的身体原因所致:“我不会让状态不好的皮耶罗上场。现在皮耶罗已经恢复了水平,他做得非常好。关于这个话题我们已经谈论了几个星期了,我已经说过,皮耶罗是球队的象征,是男人的象征。他不能总是表现得很好,但是他仍然能够取得伟大的进球。球队需要这样的人物,我需要了解周围的球员,这样才能让他们知道自己对球队是多么的重要。”

战胜布雷西亚后尤文图斯得以用联赛第7名暂时保住了欧联杯资格,谈到成绩的时候德尔内里也承认球队最近低迷的表现丢了很多分,但是随着欧洲杯预选赛的到来,尤文图斯将重新回到正轨:“从一月份开始我们有太多的球员受伤,同时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我承认尤文图斯在此前犯了一些错误,也丢失了分数,我们应该有更高的排名,伤病给我们带来了太大的代价。但接下来我们拥有一个星期的休养时间,我们会在这段时间做出调整。同时很多球员也能够在这段时间伤愈复出,球队会因此回到正轨。”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尤文图斯并没有因为一场胜利摆脱危机。正如同德尔内里自己所说,斑马军团丢掉了太多分数,现在球队连欧联杯的参赛资格都难以保住。而当被问及自己带队如此低迷的表现,下赛季是否还能够留在尤文图斯,德尔内里倒是自信满满:“下赛季留在尤文?为什么不这么做。我和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关系,当我输比赛的时候有人喊我下课。现在赢了比赛还要我离开这简直是搞笑。”

(林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