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评皇马巴萨两强 罗纳尔多为一人返马德里

2011年03月20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截屏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西甲联赛继续开战,最终皇马和巴萨都以2-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赛后《体坛周报》驻西甲记者滨岩在微博上对这两场比赛发表了看法,同时滨岩还透露,大罗将于4月初重返马德里,其目的便是为好兄弟卡卡的复出加油助威。

今天凌晨,皇马做客曾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卡尔德隆球场,但是皇马将士没有被吓住,他们在上半场便由本泽马和厄齐尔确立了2球领先的优势,最终主队也只是在第85分钟扳回一分,皇马没有给马竞任何机会。滨岩对于这场比赛说道:“西甲最不能惹的就是马竞人,卡尔特隆球场隔河相望的是一片硕大的墓地,沿河而下的第一个标志物建筑几十年挂着中国餐馆的名字是“梁山伯”,马竞球迷最大的骄傲就是他们能忍,但是昨晚他们不忍了,上山了。比赛里唱出了“C罗去死”“马塞洛你就是猩猩”的歌曲,实在不应该啊,应该唱唱自己的后卫!”因此可见,皇马在这场比赛中的绝对优势。

与皇马相同,巴萨也没有给赫塔菲任何机会。在第16和第49分钟,巴萨便由阿尔维斯和博扬各得一分,取得了2-0的优势,最终赫塔菲也只是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了一分。因此,巴萨在这场比赛中一如既往的实现了对比赛的绝对掌控。而本场比赛前,巴萨的伤病危机异常严重,普约尔、阿比达尔、佩德罗、马克思维尔等大将均无法出战,瓜迪奥拉甚至不得已只能征召B队小将,就是在这样困难的局面下,巴萨依旧取得了毫无悬念的胜利,这才是他们可怕的地方。滨岩对此说道:“巴萨伤病不少,不过瓜迪奥拉不怕,他觉得只要梅西(微博 博客),小白,哈维,皮克,在,放进B队的人,照样可以获胜。”

近期,大罗一直在马德里度留,但是在卡尔德隆球场,大罗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对此滨岩说道“罗尼没有去卡尔特隆球场看德比,因为没有卡卡,不过他在家里观看了比赛,并最终确认4月2日回马德里,参加弗洛伦蒂诺和皇马举办的大型退役纪念活动,之所以拖到4月就是想让卡卡出阵,够哥们!”因此可见,大罗对于自己这位师弟的关心,如果可以亲眼看到卡卡重返赛场,作为其好朋友的大罗也肯定十分开心。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罗尼没有去卡尔特隆球场看德比,因为没有卡卡,不过他在家里观看了比赛,并最终确认4月2日回马德里,参加弗洛伦蒂诺和皇马举办的大型退役纪念活动,之所以拖到4月就是想让卡卡出阵,够哥们!
    2011-03-20 11:14:15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