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为鲁莽红牌道歉 坏小子恐无缘切尔西

2011年03月19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的恶意飞踹

巴洛特利的恶意飞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零点,英超联赛第30轮曼城将客场挑战切尔西,要想保住联赛第三的位子,这场比赛对曼城异常关键。而为了能够获得首发,周中欧联杯上因飞踹对手而被红牌罚下的巴洛特利正式向受害人和队友们道歉:“我错了!”

本周中欧联杯曼城主场与基辅迪那摩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在第36分钟飞踹对方后卫波波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尽管随后科拉罗夫利用任意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但由于首回合客场0-2落败,10人作战的曼城还是总比分1-2被淘汰出局,赛后曼奇尼对爱将的行为愤怒不已:“以这种方式下场真的是太愚蠢了!”而在比赛结束驾车回家时,巴洛特利又在路上与基辅球迷发生口角,他甚至将车停在公路中央与对方对峙。

巴洛特利的种种行为逼着曼城下重手,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除了罚款警告外,意大利人还将无缘与切尔西的比赛,曼奇尼甚至不会让他随队前往伦敦。这一下巴洛特利也慌了,向来桀骜不驯的他只能道歉认错:“我没有想伤害任何人,我希望向波波夫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就像我一直所做的那样,我希望能为球队做到最好,我绝对没有想过要踹波波夫,当然更没有想要伤害他。”

巴洛特利接着说道:“那次犯规非常糟糕,我要向队友们道歉,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我被迫早早离场,从意大利来到这里后,主教练、球队老板和球迷都给了我最大程度的信任,我这种行为不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算上与基辅迪那摩的这张红牌,巴洛特利短短的曼城生涯中已经2次被红牌罚下,另外他还有9张黄牌。在欧洲赛场中他被禁赛一场已经是板上钉钉,但欧足联还将研究当值主裁判的比赛报告,一旦认定巴洛特利有故意伤人的行为,那肯定还会对他进行追加处罚。英国媒体也都建议,为了真正起到惩戒的作用,曼奇尼应该坚持到底——坚决不让巴洛特利参加与切尔西的大战。(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