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双雄会警方压力大 安保耗费恐创英国之最

2011年03月14日14:09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双雄会警方压力大 安保耗费恐创英国之最

曼联和曼城将在足总杯半决赛相遇

腾讯体育讯 凭借理查德兹的进球,富可敌国的曼城30年来首次闯入足总杯半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同城死敌、淘汰了阿森纳的曼联。英国媒体预计,这场比赛有望成为英国国内安全耗费最大一场赛事。

闯入足总杯半决赛后,曼城上下已经在第一时间向曼联发出挑战。球队主帅曼奇尼表示:“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非常接近顶级强队,但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我认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半决赛,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击败曼联,很高兴能够进入半决赛,但我们需要再赢两场才能夺得足总杯。”进球功臣理查德兹也表示:“我们都非常期待这场半决赛,这肯定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曼城铁卫孔帕尼更是直言:“我们不在乎何时碰到曼联,半决赛还是决赛都一样。”

作为曼联的当家射手,鲁尼也渴望获得职业生涯的第一座足总杯:“我非常渴望赢得足总杯,我已经在足总杯决赛中失败过两次(2005年和2007年),这一直在我的脑袋中挥之不去,今年我们将有很大的机会捧起这项奖杯。对我们来说,足总杯永远都是非常重要的赛事,我们将竭尽全力去夺冠!”要想夺冠,鲁尼和曼联首先就要在半决赛中跨过曼城这一关。

两队都对胜利势在必得,球迷的情绪也受到感染。因此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这场半决赛,肯定会给英国警方带来巨大压力。据英国的《每日邮报》报道,届时两队都将有超过35000名球迷赶赴现场加油,无论在曼彻斯特、伦敦还是两座城市间的路上,两队的球迷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冲突,这也让伦敦警务处总部(Scotland Yard)、大曼彻斯特警方(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和英国交通警察(British Transport Police)如临大敌。

更让英国警方担心的是,由于足总杯半决赛的比赛日期是4月16日和17日,一旦英足总确定这场比赛在周末进行,也就是17日进行比赛,那它将和阿森纳主场与利物浦的比赛赶到一起,这样的两场强强对话会让警方更加吃不消,届时四支球队的激进球迷都有可能在伦敦和其他城市闹事,英国媒体预计,届时英国警方在安保上的花费有望达到数百万英镑,这将成为英国国内安全耗费最高的一场赛事。(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