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9分4板奇才六连败 惨负猛龙迎客场第31败

2011年03月19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9分4板奇才六连败 惨负猛龙迎客场第31败

阿联先发出场,表现中规中矩【比赛图集】【数据统计】【比赛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奇才客场以107-116不敌猛龙,领到了本赛季客场第31败,同时也吞下6连败。阿联连续第二场比赛出任先发,个人全场10投4中贡献9分4篮板。

博克尔26分13篮板,克劳福德25分,沃尔21分7助攻,莫里斯-埃文斯15分6篮板,麦基11分12篮板4盖帽。猛龙方面巴格纳尼33分5助攻,德罗赞30分,卡尔德隆17分5助攻,巴博萨15分,雷吉-埃文斯7分15篮板。

首节开场后博克尔与克劳福德表现活跃,而麦基接沃尔助攻后暴扣命中,客队以8-5领先。但随后风云突变,奇才客场不擅防守的老毛病浮现,德罗赞跳投命中后约翰逊突破暴扣得手,主队以19-17反超。阿联首节表现一般,个人3投0中一分未得,只抢到2篮板。而奇才也在与对手的相持中逐渐落入下风。首节战罢,猛龙以33-27领先。

次节开打沃尔与克劳福德联手,奇才一度反超对手。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得手后,客队以43-37反超7分。然而卡尔德隆随即连得5分,德罗赞又反身劈扣得手,猛龙以44-43反超。之后的战局又逐渐落入猛龙掌控之中,德罗赞在半场还剩3分24秒时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主队以54-44建立两位数的领先。阿联该节重新登场,并在麦基犯规过多的情况下客串中锋,不过这一变化却激活了阿联,他先是接沃尔助攻完成暴扣,随即又打出本场比赛个人最精彩的表现,迎着阿米尔-约翰逊便是一记颜扣还造犯规成功!只可惜加罚不中,半场阿联贡献5分3篮板,只是奇才以53-62落后。

易地再战阿联手感仍然不错,一次侧翼转身跳投命中后,比分已经变成59-64。只是无论奇才怎样表现,双方的比分都无法进一步接近,阿联该节的发挥依然可圈可点,他先是在防守端送出大帽,在该节最后阶段又接沃尔助攻篮下转身跳投命中,三节战罢个人收获9分4篮板。只可惜纵然克劳福德该节投中压哨球,奇才仍以77-88落后。

末节阿联一直被放置在板凳上,而奇才也一直落后对手。不过该节最后阶段球队却发起汹涌反击,博克尔和埃文斯连续命中后,奇才在比赛结束前3分39秒时将比分追到96-98。然而关键时刻巴格纳尼,埃文斯与巴博萨连续罚球命中,猛龙又以106-98领先。相反沃尔站上罚球线后却只有两罚一中,卡尔德隆在比赛结束前1分19秒时侧翼三分得手,109-99,主队奠定胜局。阿联在最后阶段换下博克尔,并打完剩余的1分12秒。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