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阿联3中0仅抢2板 矮金刚菜鸟联合爆棚

2011年03月19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奇才客场挑战猛龙易建联此役继续出任首发。不过他首节的表现并不出彩,3投0中1分未得,仅抢到2篮板。

比赛开始后博克尔率先暴扣得手,不过巴格纳尼随即两罚全中。易建联开局不错,很快抓到一个前场篮板。但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没有获得出手机会。双方实力也是旗鼓相当,约翰逊上篮得手后,两队战成10平。

上一场单场砍下27分的克劳福德本场比赛亦有出色的发挥,他突破打三分得手后,奇才以15-12重新领先,随后这位新秀又在侧翼跳投命中,个人已经砍下9分。只是阿联今天显然手感一般,他先是正面跳投不中,随后两次出手又告偏出,首节个人3投无1命中。

首节还剩2分49秒时,阿联被埃文斯替换下场。只是奇才在场面上依然被动,博克尔接麦基助攻完成暴扣后个人领到第二次犯规,看来在上一场拿到三双后,麦基本场比赛的走势也颇为不顺。

倒是矮子壮前锋博克尔今天表现相当出色,个人单节就已经收获12分5篮板,与克劳福德一起组成奇才的两大火力点。看来桑德斯欣赏这名球员,并非没有道理。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