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阿联已贡献9分4板 封杀对手+犀利跳投

2011年03月19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奇才客场挑战猛龙,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客队仍以77-88落后。阿联三节战罢10投4中,贡献9分4篮板,今天仍很有希望将得分提升到两位数。

易地再战后还是克劳福德率先发威,他的转身跳投帮助奇才先拿到2分,随后另一位上半场表现出色的球员博克尔也依然给力,麦基篮下强攻不中的情况下他伸出一手,将球成功补中。阿联这一节也算恢复手感,他在左翼单打对手并转身跳投命中,59-64。

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德罗赞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72-61。阿联在防守端给了埃文斯一记盖帽,并且又抓到一个防守篮板。

三节战罢前阿联又在篮下转身跳投命中,这一次给他传球的是克劳福德。之后他又为沃尔送出助攻,后者一条龙杀入内线上篮得手。但三节战罢奇才依然稳稳的落入下风,并带着11分的分差进入末节决战。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