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造就火爆球市 热火下赛季季票提前售罄

2011年03月17日0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一部电影,必然需要天皇巨星来支撑票房成绩,而一支NBA(微博)球队,同样需要巨星来聚集人气。而当今联盟,人气最火爆的球队当属热火,本赛季常规赛才打到3月,热火俱乐部已经宣布,球队下赛季的季票已经售罄,其余的票也已经所剩无几。

当你手持一张热火的球票,意味着你至少能同时看到詹姆斯韦德波什3位巨星,足可以抵价大多数球队的3张球票了。这样的道理,大多数的球迷还是懂的,所以当热火开始销售下赛季季票时,就如同此前中国刚开盘的楼盘一样,马上被人围得水泄不通。销售热火季票的任务应该是全世界最轻松的工作了。

这不本赛季还未进入季后赛争夺,热火官员正式宣布球队下赛季的季票销售已经宣告完毕。“我十分自豪得宣布,这赛季我们季票的销售速度在球队历史上是前所未见的。”热火市场运营官说道,“现在,球队季票已经告罄,而其他零售的票也已经所剩不多了,将很快卖给后面排着长队的球迷们。”

而由于求购球票的球迷太多,热火球票明显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而为了帮助球队解决购票难的问题,热火还专门成立了一个拥有优先购票权的球迷通道,凡是加入该通道的球迷便会享受会员好处,拥有优先购买常规赛门票、季后赛门票的优先权。

当然,球迷想要入会还要上缴不菲的年费。会费分3个标准,分别是菜鸟级、全明星级和MVP级,各个档次的年费是分别是50、150和250美元。另外,这些会员还拥有上网购票的专属权利。(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