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渴望再次迎战巨头 挑战热火检验实力

2011年03月16日15: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明天将是俄克拉荷马雷霆迈阿密热火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比两队首次交锋更有意思,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痊愈将以首发出场,热火在5连败之后迎来了3连胜,这将是雷霆检验自身实力的最好比赛。

常规赛还剩下15场比赛,留给雷霆真正的强强对话机会并不多了,“我们当然想在联盟强队中有一席之地,看看球队处于哪个位置上。”杜兰特说,“这个交手会很有趣,我们等待一个检验自身实力的机会。”

热火在两队首次交锋中以108-103取胜,詹姆斯-琼斯完成绝杀,而且杜兰特和克里斯-波什发生口角,杜兰特讽刺波什打球太软。热火拥有两名顶级的二人组合,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他们赛季场均得51.7分,雷霆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二人组场均50.7分排在联盟第3位。两队首次交手中,詹姆斯和韦德一共得到55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得到54分。

“这肯定会很困难,特别是在热火主场比赛里,但是我们渴望这种挑战。”杜兰特说,“他们在克服一些挫折之后打得相当好。”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