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成热火晴雨表 自称终于不用担心电话轰炸

2011年03月16日10:5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带着胜利回到主队更衣室,克里斯·波什终于不用再担心朋友们的电话轰炸,因为这一次他证明了自己。

一个多星期前,热火在圣安东尼奥遭遇惨败,比赛一结束波什的手机几乎就没停过,“好多朋友都给我打电话,他们不明白热火到底是怎么了,有些人甚至压根不关心篮球,只是充满了好奇。”东西赛区两强相争,那场比赛在全美直播。对于热火来说,输球倒是次要的,可这脸实在是丢大了。

那一阵迈阿密球队的状况确实不佳,负于马刺之后接连在美航球馆不敌公牛、开拓者。尤其是与波特兰球队一战,波什上场40分钟,却只有7分、4个篮板进账。球队无奈遭遇五连败,波什的状态也跟着跌落至谷底。没想到五天前从湖人身上抢来的那场胜利改变了一切。

“胜利总能给我们带来自信,但是击败湖人的经历是与众不同的,毕竟那是湖人。”那场比赛,波什贡献了24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随后热火便迎来了三连胜,而这位备受质疑的内线球员先后与加索尔、兰多夫以及邓肯交手,他场均拿下24分。昨日对阵马刺,波什光是上半场便砍下16分,整场比赛他在罚球线上10次出手全部命中。

都说三巨头决定了热火的命运,而波什更像是这支球队的晴雨表。上一次与马刺交手,他交出的两双数据并不差,可出手次数只有9次,仅仅是詹姆斯与韦德的一半。易地再战,波什成了场上当之无愧的主角,他把胜利留在了美航体育馆,也留下了一声近乎发泄的怒吼,“以牙还牙,我们做到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