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林丹没赢的欲望 只想拿积分适应场地

2011年03月15日03:36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到欧洲来比赛,裁判因素是一个让我们很苦恼的问题。过去我当运动员时非常尊敬欧洲裁判,因为哪怕是他们自己国家的运动员参赛,他们都很公正,但现在不这样了。——李永波(微博博客)习惯性点评裁判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比赛嘛,输赢很正常。不过我很不满意自己今天的状态。”羽毛球全英赛昨晨结束,林丹(微博 博客)在男单决赛中以两个17比21输给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失去了第5个全英赛冠军。赢球后,李宗伟长跪不起,赛后第一时间还接到了马来西亚总理的祝贺电话。

  在两人此前的24次交手中,林丹17胜7负占绝对优势。不过昨晚的比赛中,林丹完全不在状态,而李宗伟则异常稳定。最终,林丹以两个17比21失利,无缘个人第5个全英赛冠军。

  获胜后,李宗伟扔掉球拍,长跪不起,他已经很久没赢过林丹了。“这一次,我的精神上更加强大。”这场胜利,也让李宗伟保住了世界第一的位置。“这场比赛,我打得很沉稳,并不着急得分。”李宗伟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到了马来西亚总理拉扎克的祝贺电话。

  林丹对自己的状态很不满,“比赛过程跟我预想的不太一样,犯了很多错误。”林丹称输球没问题,但不在状态的输球不可接受。不过在总教练李永波看来,林丹只要想赢,就没人能战胜他,“林丹发挥正常,只是没有表现出一定要赢的欲望。反正他就是想适应一下场地,拿些积分。”

  其他比赛中,王适娴战胜日本球员广濑荣理子,首次摘得全英赛女单冠军。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和徐晨/马晋分别摘得了女双和混双冠军,柴彪/郭振东不敌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无缘男双冠军。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