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称苏杯是重点 李永波:若想赢没人能赢他

2011年03月15日02:31北京晨报[微博]孟雁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孟雁松)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压轴大戏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李宗伟以两个21比17战胜林丹(微博 博客)夺冠,成功卫冕男单冠军的同时也打破了林丹本赛季的不败金身。

整场比赛林丹失误较多,两局中始终未能领先比分。谈及自己的表现,林丹坦言连续参赛很难保持最佳状态,而为接下来的重头戏苏迪曼杯积蓄能量才是眼下的关键。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也对林丹的失利表示理解,在他看来林丹此战并没有必胜的欲望,只是想适应一下场地,拿一些积分,“他只要想赢的比赛,没有人能赢他。”

中国队本次比赛以三金收兵,除王适娴的女单冠军外,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和徐晨/马晋则分别收获女双和混双金牌。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