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联赛拉开战幕 李永波提醒国手别“消极”

2011年02月12日10:07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今天拉开战幕,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昨天表示,希望国手能在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同时要注意自己担负的社会责任,不能有消极比赛的情况出现。

对于联赛,李永波一直认为是有利有弊,他最担心的,就是对队员消耗太大,影响国际赛场的成绩。不过,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国羽却在世锦赛上囊括5金。“主力队员一定要把握好联赛的机会,调整好状态,为奥运会积分赛做好准备。”李永波说。

李永波称,上赛季的首届联赛,有些队员出现了消极比赛的情况,这种行为不可取,“队员要注意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一方面要为俱乐部争取成绩,另外也要明白对社会的影响”。

八一队今天将首战广州,林丹(微博 博客)的对手可能是广州外援、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

(人民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