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自曝被病魔缠上 胃病+健忘=倒霉的一天

2011年03月05日2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自曝被病魔缠上 胃病+健忘=倒霉的一天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对于陈一冰来说,今天训练的开始并不顺利,突如其来的胃病让他受尽折磨。今天晚上,训练结束后的陈一冰在微博中更新道:终于训练完了...好累...今天胃疼了一天了...下午疼的更厉害...好难受啊...训练结束后好不容易去医务室拿了点胃药...结果穿完衣服还是给忘在训练馆里了...唉...这记性...

陈一冰伤病自然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很少受胃病困扰的一冰这次被害得不轻。据他自己介绍:“我很少生病,几乎一天让我经受考验,我现在知道消除病魔是多么困难的事情。”显然,今天对于陈一冰来说可谓“倒霉的一天”。带着胃病坚持训练的情况下,训练结束后去医务室拿药后,又将衣服忘在训练馆里了。

不过,目前陈一冰已经度过了最痛苦的阶段,特别是在粉丝的支持鼓励下。“现在还难受就让身边的谁帮忙拿去吧,平时喝份小米粥,多吃面食,如馒头,对胃好,吃完饭歇会再训练,照顾好自己噢!加油!”、“胃病?别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喝咖啡!别忘了热水带!还有、别忘了吃药!最重要的是!要看医生!什么都没有你的身体重要!别玩命的训练!希望你早点好起来!最爱你迷人的笑容!加油”

以上两位粉丝的回复可谓相当专业,或许是因曾经同为病友的缘故,其中的细节也体现出支持者对于陈一冰的关爱。据陈一冰自己介绍,今天上午训练前胃口就难受,在以前的训练中,也出现过同样的情况,但是还可以通过喝喝水、擦擦汗缓解一下,但今天不行。”球员有伤病挺普通的,但陈一冰总是受这样的折磨可就难受了。在体育界,部分运动员会患上一种慢性胃炎,这种奇怪的胃病被医生定义为“运动员综合征”。(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