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三八节应景穿女装 搞笑祝母亲节日快乐

2011年03月08日1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三八节应景穿女装 搞笑祝母亲节日快乐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女装照”

腾讯体育讯 只有在三月八日,全体女同胞才能名正言顺享受一把特殊待遇。一大早,体坛诸位体育明星就纷纷在微博上对这个节日表示祝福,送给妈妈、朋友、还有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总之在这一天,到处都充斥着祝福的温馨气氛。

要说有诚意,当属陈一冰,他为了这个节日连发三条微博,首先是一条笑话,祝福全天下所有女性妇女节快乐。其次是“彩衣娱亲”,吊环王专门发了一张自己盛装的照片,他穿着全套的少数民族服装,脖子上和头上都挂满了银饰,乍一看,还真像个女孩儿。难怪他在微博上写道:妈妈,您的“女儿”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大概是觉得这句话不足以表达自己强烈的感情,陈一冰专门又在签名上补了一条:“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我爱您!也祝所有女性节日快乐!”

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则是从前一天就开始关注这个节日,7号晚上,她就专门在微博上给妈妈送祝福:“感谢妈妈,我爱妈妈。”而8号一大早,她又特别祝福所有女同胞:“妇女节快乐,训练训练了。”按照惯例,通常妇女节是可以休息半天的,不知道上午训练结束之后,娜娜能不能得到半天假期。

除了这对小情侣之外,还有很多体育明星都在关注这个节日。前体操美女庞盼盼(微博 博客)也是一大早就拿手机发微博:“祝女性们妇女节快乐哦,嘻嘻。”乒乓球名将丁宁则时时不忘比赛:“祝福所有的女性,节日快乐哦,今天下午直通赛就要开始咯,大家加油啊!”跳水名将李娜还贴心地为女同胞争取权益:“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问问你们的BOSS,知不知道这个节日的意义?休假一天,必须的!”但愿全天下的女同胞们都能在这一天得到休假机会,哪怕半天也好。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