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聚焦两会焦点 相信祖国会越来越好

2011年03月09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聚焦两会焦点 相信祖国会越来越好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体育运动员给人的直观印象都是在运动场上的拼搏奋斗,但是你知道吗,其实运动员对于时事政治同样关心,而且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最近阶段,最大的聚焦点无疑是在北京召开的中国两会,而对于广泛关注的“2011年财政部将继续加大财政信息公开力度,扩大公开范围”这一消息,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就在微博上提出自己的看法。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高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明确表态,今年6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2010年中央财政决算时,将公开“三公支出”数额。而昨天,财政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戴柏华做客中国政府网时也表示,2011年财政部将继续加大财政信息公开力度,扩大公开范围。看得出,“三公支出”已经成为了一个关注的焦点。

而在看过这一新闻后,陈一冰有感而发在微博中写道了这样一段话:“【两会聚焦】今年公开中央财政"三公支出" 大家要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个问题不是已经引起关注了吗!毕竟咱们是13亿人口的大国啊!天天都是事!哪有那么好管理的!要不你试试看!大家需要信任和理解!中国正在一点点的进步!大家不可否认吧!问题总会解决的!问题越来越少 国家也会越来越好!加油”

一段并不多的话语,却足以看出陈一冰对于国内时事新闻的关注,和对于伟大祖国的热爱。对于陈一冰的微博内容,很快就有很多热门网友给予积极的回应,多人表示支持。网友李悦点评“说的好”;网友鲸鱼显然是个体操迷,回应中还透露对于中国体操队的支持:“我同意!中国加油!一冰哥加油!中国体操队加油!”而网友王宇轩更是呼吁:“是中国公民的都来挺一下!”……很显然,大家对于陈一冰的微博非常支持。

其实,这不是陈一冰第一次发表对于时事政治的关心,早在两会召开前夕,陈一冰就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自己非常渴望能够成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甚至还早已想好自己的提案,就是希望在退役运动员保障、体操项目的推广等方面,做一些积极改善,而且还有着让体操走市场化道路的新思路。从中不难看出,虽然有着艰苦的比赛训练任务,但是陈一冰还是保持对于两会新闻,对于时事的思考。 (刘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