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维权是公众人物的无奈 怕人说我炒作

2011年03月12日14:51天津网张璐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娱乐明星喜欢用绯闻和花边新闻炒作自己,不管事情的本身是好是坏,只要能让大家知道自己是谁,哪怕是臭名远扬也在所不惜。昨天,被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抨击的一家装修公司也是这样“走红”的。

从陈一冰在微博上发布的内容看,他认为装修公司对其北京毛坯房装修完工时间一拖再拖,装修过程出现的种种质量问题没有得到合理赔偿,侵害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表示出不满情绪,并称要维权。而本来理亏的装修公司却态度强硬,没有丝毫歉意,甚至声称:“曝光更好,还增加知名度呢,看谁耗得起!”这样的态度更是火上浇油。

陈一冰将此事在微博上发表后,该装修公司马上有了回应并向他道歉。对于陈一冰所描述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不怕被曝光的说法,公司负责人表示:“确实是工作人员的问题,我们不回避。对于建筑质量问题和赔偿问题,我们会按照合同约定来处理,具体涉及很多细节,会和陈一冰沟通。”

陈一冰与该公司在2009年12月10日签订合同,双方签订2010年3月20日完工,最后装修公司拖到2010年的6月29才正式完工,再到现在种种赔偿问题未被解决,耗时一年多。陈一冰在微博上表示:“因为我要训练、比赛,我比较忙,不想跟你们公司再协商了!不管输赢我都打这场官司了!这里一段一段地把我半年多来最不开心的事情说完,大家放心,我会全心全力投入比赛和训练当中,为国家拿更多金牌,去挣得更多荣誉!”

与公众人物产生纠纷,想不被人知道都是件难事,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使彼此的关注度飙升。陈一冰在微博上说:“维权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怎么维权对一个公众人物来说很重要,这也许就是公众人物的无奈。我确实也非常担心,因为现在的媒体很厉害,我也无法控制,真的怕,怕有人说我炒作自己。”

本报记者 张璐璐

(天津网-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