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布雷西亚VS国米首发:穆帅阵型重现 长友出战

2011年03月12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时45分,意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因为欧冠的原因,提前至周六凌晨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布雷西亚。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目前国米的联赛争冠形势非常严峻,联赛只有10轮,国米仍差5分,这就决定任何一场联赛国米拿不下,就可能彻底失去夺冠希望。两队历史上有过52次交锋,国米30胜17平5负,本赛季首回合布雷西亚在梅阿查球场逼和国米,并且造成了萨穆埃尔的重伤。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莱昂纳多变阵为穆里尼奥经常采用的4231,由于左后卫齐沃受伤,长友佑都出任首发。在中场,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出任后腰,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三人出任攻击型中场,帕奇尼出任前锋。布雷西亚方面,德拉马诺、科尔多瓦、扎内蒂、菲莉皮尼、阿卡尔迪受伤,球队将为保级而死战。

双方出战阵容:

布雷西亚(3-5-2):

门将:1-阿尔卡里

后卫:5-泽比纳、6-贝加、2-佐博利

中场:15-赞贝利、33-科内、8-瓦斯、56-海特马伊、28-贝拉尔迪

前锋:32-迪亚曼迪、9-卡拉乔洛

替补:22-塞雷尼、3-达普雷拉、7-埃德尔、16-马雷科、17-巴约科、18-波赞奇尼、36-兰扎法梅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西奥、15-拉诺奇亚、55-长友佑都

后腰: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

攻击型中场:27-潘德夫、10-斯内德、9-埃托奥

前锋:7-帕奇尼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巴、14-哈尔贾、17-马里加、20-奥比、23-马特拉齐、29-库蒂尼奥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