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国米皇马抢德国第一闸 起价2000万拍卖已开始

2011年03月11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梅尔斯受到豪门关注

胡梅尔斯受到豪门关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国米和皇马正在密切关注多特蒙德22岁的中后卫胡梅尔斯,这名年轻的德国国脚与俱乐部的合同2013年到期,要想得到胡梅尔斯,多特蒙德至少要收到2000万欧元。

国米后防线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尤其是在中后卫位置上,科尔多巴、马特拉齐、萨穆埃尔和西奥都已年过30,虽然国米在冬季转会期重金购进了拉诺齐亚,但蓝黑军团后防线的换血进程还需要加快。皇马和佩佩的续约陷入僵局,他们必须要做好失去3000万先生的准备,此外,他们也需要一名真正能撑起防线的当打防守核心,除了卡瓦略,穆里尼奥对其他球员并不信任。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国际米兰和皇马都对多特蒙德22岁的后卫胡梅尔斯表示了兴趣。这名德国国脚本赛季在多特蒙德有非常美妙的演出。多特蒙德本赛季之所以表现如此强势,在激情四溢的进攻型打法背后,是由胡梅尔斯和苏伯蒂奇领军的一条给力防线。多特蒙德本赛季在24场联赛中只丢了14个进球,胡梅尔斯等防线球员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现年22岁的胡梅尔斯,是拜仁青训营出身的优秀球员,他在7岁时就来到了拜仁,在这里度过了14个年头。不过,在球星云集的拜仁,胡梅尔斯难有出头之日,他仅仅只代表拜仁一线队有过1次亮相就被租借到了多特蒙德。2008年1月,胡梅尔斯以租借身份加盟多特蒙德,他的职业生涯也迎来了转机,在08-09赛季,胡梅尔斯就得到了25次出场机会,他在防线上不仅制空能力强,表现稳定,而且还侵略性十足。在赛季结束后,拜仁就以仅仅500万欧元将胡梅尔斯贱价卖给了多特蒙德。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练,胡梅尔斯现在已经成长为欧洲一流后卫,还入选了勒夫的德国国家队,并已经有了2次出场纪录。

胡梅尔斯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13年夏天到期,不过为了打造新“多特王朝”,俱乐部方面有意和他续约到2015年。据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数据,这名22岁的小将身价已经涨到了1400万欧元,之前,胡梅尔斯曾和AC米兰联系到一起,当时红黑军团正满世界寻找内斯塔的接班人,不过后来米兰草签了在意甲赛场上更有经验的梅克斯。

虽然多特蒙德想要全力挽留胡梅尔斯,但豪门的邀请对22岁的德国国脚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如果胡梅尔斯决定在夏季出走,多特蒙德自然也希望得到一笔可观的转会费,据《足球市场》透露,多特蒙德的心理底线是至少2000万欧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