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布疯狂起来真可怕 切尔西3000万购国米真魂

2011年03月09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疯狂起来真可怕 切尔西3000万购国米真魂

斯内德成切尔西猎物

腾讯体育讯 阿布疯狂起来真可怕!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令人瞠目结舌地以天价拿下托雷斯与大卫-路易斯之后,切尔西的疯狂采购还远远没有结束。根据日前《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切尔西正准备在夏天用重金拿下斯内德,而首次报价就达到了3000万英镑,而根据资深专家佩杜利亚的说法,最终如果斯内德成行的话,身价很有可能会达到5000万欧元左右。

切尔西本赛季面临着新老交替的一系列问题,德罗巴神勇不在,而在赛季初又免费放走了德科、巴拉克与乔科尔,目前在中场切尔西往往显得很吃力,新加盟的拉米雷斯还远远没有征服斯坦福桥的球迷,而兰帕德也已经不再是“铁人”了,本赛季也饱受伤病的困扰,所以切尔西在购买了托雷斯与大卫-路易斯之后,目前球队最需要补强的可以说就是中场了。

从切尔西的角度来说,在安切洛蒂注重控球的打法当中,在中场蓝军的确是缺一名技术型的球员,尽管兰帕德、米克尔等人技术能力也不能算差,但的确不是那么有着特别细腻控球与传球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在安切洛蒂接手蓝军的第一年就想购买皮尔洛的原因,在阿布又愿意投入的情况下,斯内德对于安切洛蒂来说无疑是最佳人选。

《米兰体育报》则表示,阿布的金元攻势最终将打败莫拉蒂,尽管斯内德已经与俱乐部续约至了2015年,并且荷兰人也多次重申愿意留在国际米兰,但从斯内德本赛季的作用来看,早已没有上赛季那样的神勇,在助攻数与进球数上都有了非常明显的下降,所以斯内德也绝对不是非卖品,而按照莫拉蒂的性格,如果球员本意要离开球队的话,他是不会阻止的,此前的罗纳尔多、巴洛特利都是例子。从斯内德的角度来说,在效力于皇马、国米之后,转投另一大联赛的豪门肯定也是有一定吸引力的,所以转会专家卡-马尔凯蒂就非常看好斯内德转会切尔西,并且表示国米已经找好了替身,就是多特蒙德队的中场核心沙欣。

当阿布重启金元攻势之后是非常可怕的,托雷斯、路易斯来了,斯内德还会远吗?而曾几何时,莫拉蒂也曾经象阿布一样去购买罗纳尔多、巴乔、维埃里、阿德里亚诺等人,但结果却是欲速而不达,多次也冠军失之交臂,而在更加理性买人与加强青训培养之后,国米终于现实了三冠王的伟业,而就在昨天国米青年队还夺得了维亚雷吉奥杯,这说明有时候金钱真不是万能的,不知道阿布拉莫维奇何时能悟出这个道理呢?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