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日本强震恐导致日巡赛中断 叶莉英微博报平安

2011年03月11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日本发生了8.8级的强烈地震。据日巡赛官方信息透露,地震有可能回影响正在高知县举行的女子职业赛事,比赛有可能因此取消或推迟。我国球手叶莉英本周正在高知县准备参赛。

按照赛事计划,名为横滨轮胎高尔夫PRGR女子杯的女子日巡赛事应该在周五早晨7点20分开始第二轮的比赛。位于日本西南的高知县虽然远离震中的仙台,但在今天下午依然震感明显。赛事所在的土左俱乐部在地震发生和高知县气象厅发布海啸警报后,马上关闭了球会,同时禁止所有车辆出入。现场的80名球员和320名工作人员则马上被送回了酒店。

目前,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协会于今天下午17:50分召开球员会议,要求球员们明天早晨按原计划到球场准备比赛,但也要随时做好中止比赛的准备。

今天晚间,叶莉英通过微博发布了自己安全无恙的消息,还表示比赛很有可能会取消。

“在日本遭遇地震加海啸,不过,我没事,高知离得还蛮远的。今天是比赛第一天,76,不知道今天的37推和地震有没有关系 。结束18洞的时候,才听到广播说有海啸,海边的路封了,让大家都不要离开,在会所等通知。之后看新闻,原来事情这么严重了,波及了整个日本,估计比赛也可能会取消。”叶莉英在微博中说。(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