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2010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厦门圆满收杆

2010年12月19日21:2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厦门12月19日电(记者余瑛瑞)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2010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圆满结束。韩国选手金慧允以总杆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赢得冠军,另外2名韩国选手柳箫然与金何娜获得并列亚军。

厦门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总奖金25万美金。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144名选手到厦门参赛,其中包括韩国2010年积分排名前40的全部球员。

2010年度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首场赛事4月23日在东方烟台养马岛高尔夫球场开赛,后经上海、温州、北京、成都4站比赛,厦门站为年度巡回比赛收官赛,厦门站比赛的结束标志2010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年度赛事圆满收杆。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2006年正式推出,至今已是第5届,比赛涌现了许多世界级明星,已成为培育世界冠军的摇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