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挖角小豌豆引发恐慌 曼联欲5年合同续约

2011年03月11日18:2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挖角小豌豆引发恐慌 曼联欲5年合同续约

埃尔南德斯乃曼联的未来储备

腾讯体育讯 自从去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的表现已经得到主帅弗格森的认可。之前西班牙媒体曾经透露,皇家马德里希望将这位绰号“豌豆”的球星招致麾下。为了留住希望之星,曼联方面已经紧急采取措施,弗格森准备提供一份新的5年合同续约埃尔南德斯,续约之后墨西哥国脚的周薪预计将增加到5万英镑。

埃尔南德斯今年只有23岁,是墨西哥近期涌现的最杰出的锋线新星。去年夏天曼联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将他从墨西哥球会芝华士带到老特拉福德,加盟之后埃尔南德斯延续了他的良好状态。本赛季至今,墨西哥“豌豆”已经为曼联攻入11球,仅次于贝尔巴托夫排在红魔球员的第二位,甚至超过了10球的纳尼和8球的鲁尼。在弗格森眼中,埃尔南德斯的天赋异禀,未来成长空间巨大。《太阳报》甚至认为,曼联很有可能为了培养埃尔南德斯而最终将鲁尼送走。

由于在英超赛场表现出色,埃尔南德斯也引起了欧洲多家球会的关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就已经表示希望将其招致麾下。埃尔南德斯和曼联的合同将到2014年6月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埃尔南德斯的身价约为1100万欧元。银河战舰很希望埃尔南德斯能够成为锋线的新生力量,但曼联却显然不愿意放人,弗格森甚至已经未雨绸缪,开始准备与之提前续约。

英国多家媒体透露,曼联方面已经为埃尔南德斯准备了一份新的5年合同,一旦签约,墨西哥国脚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留至2016年夏天。在去年签约之后,埃尔南德斯的周薪仅为3万英镑。而在续约之后他的薪水也将大幅增长,《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新合同中埃尔南德斯的周薪将提升至4万英镑,而《太阳报》则称,“豌豆” 获得5万英镑的周薪。

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曼联工作人员称:“曼联已经和埃尔南德斯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本赛季结束之后双方就将完成续约。曼联已经明确表示,埃尔南德斯是俱乐部未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埃尔南德斯在曼彻斯特生活得也非常开心,他很希望继续留下效力,因此续约基本属于水到渠成,没有谁能够挖走‘豌豆’,即便是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

英国媒体认为,一旦埃尔南德斯完成续约,鲁尼在曼联的地位将受到挑战。如果依然像本赛季这样无法保证稳定的状态,弗格森很有可能失去耐心,未来将其送到其他球队。毕竟埃尔南德斯更加具有潜力,他才是曼联阵中的未来第一巨星。目前,包括皇家马德里、曼城在内的诸多球会都希望得到鲁尼,而他也已经悄悄从曼联非卖品的名单中撤出。只要价格合适,鲁尼就有可能被转卖。(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