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巴萨抢土耳其天才 1米69神童被誉如梅西

2011年03月10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巴萨抢土耳其天才 1米69神童被誉如梅西

土耳其天才入曼联法眼

腾讯体育讯 联赛二连败、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只剩下可以忽略不计的多赛一场领先三分、进攻核心纳尼伤停至少一个月,对于曼联来说,似乎在联赛争冠的最关键时刻得到的都是坏消息。也许是为了刺激一下现有球员的上进心,也许是为了下赛季的板凳深度,曼联已经把目光投向的今夏的转会市场,目标直指土耳其天才神童穆罕默德·德米尔吉。

据英国Talksports网站报道,曼联对这位16岁的攻击型中场非常感兴趣,红魔的代表已经与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进行了实质性沟通,探讨在今年夏天将德米尔吉带到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不过曼联并不是唯一一家希望引进德米尔吉的欧陆豪门,据悉,巴塞罗那也看上了这位土耳其天才,甚至有消息说早在德米尔吉12岁时,巴萨前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就希望把他带到拉玛西亚受训,只是由于贝西克塔斯的强硬态度才作罢,当时土耳其俱乐部甚至打算上告到国际足联,以诱惑低龄球员转会为由索要巴萨300万欧元的赔偿金。

德米尔吉目前还没有进入贝西克塔斯一线队,只是在青年队训练比赛,业内人士认为,这位攻击型中场的技术和意识早就可以胜任一线队比赛,只是由于瘦弱的身体还无法适应成年队的冲撞程度,为了避免受伤,才迟迟没有将德米尔吉上调到一队。这种担心并非没有道理,德米尔吉被认为是土耳其的梅西(微博 博客),不仅仅因为他天赋异禀,也因为他的身高也只有1米69,在外形和内涵上都与梅西十分相似。

据Talksports网站报道,虽然与巴塞罗那有一段前缘待续,并且西班牙人现在也抛出了橄榄枝,但是德米尔吉本人更愿意前往英格兰发展,毕竟巴塞罗那目前梅西的位置无可动摇,攻击线上的主力球员正值当打之年,假如加盟加泰罗尼亚巨人,德米尔吉很可能要在板凳上等待很长一段时间。相反,一旦德米尔吉穿上红魔的战袍,在他面前的将是一条宽阔的坦途,斯科尔斯本赛季结束后就将退役,弗莱彻防守稳健攻击力不足,卡里克状态下滑严重,奥贝坦天赋不足,哈格里夫斯更多的时间都是和护士们一起度过,曼联在中前卫的位置上急需新鲜血液的加盟,只要德米尔吉不像安德森那样伤仲永不争气,他就很有可能在老特拉福德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花满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