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滨岩:米兰皇马症结相同 用心踢球的人快没了

2011年03月10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米兰皇马症结相同 用心踢球的人快没了

点击观看更多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米兰做客白鹿巷与热刺战成0-0,最终总比分0-1被淘汰出本赛季的欧冠赛场。赛后《体坛周报》国际足球专家滨岩(微博)在与米兰名宿老马尔蒂尼、萨基交流后指出,米兰的问题与皇马一样,忽略青训,一味买卖。

滨岩在其腾讯微博上表示:“我要感谢南非糟糕的治安,十多天在酒店里接受老马尔蒂尼和萨基洗脑,他们均认为AC米兰的问题与皇马一样,忽略青训,一味买卖。卡卡有价就卖,其他人无价就凑合用。”

虽然经过一个夏天和冬季的运作,有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卡萨诺等人加盟的米兰,实力比上赛季有所增强,但球队在欧冠的表现说明,连续4年无缘欧冠8强的米兰,根本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如同过去6年止步16强的皇马。比赛中阿莱格里也派上了斯特拉瑟、默克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可整体能力根本无法与上世纪90年代初那批球员相比。

滨岩接着就指出了伊布、罗比尼奥等人为何不能让米兰质变:“买来的都是用脚踢球,像吉格斯,劳尔,皮耶罗,还有因扎吉这样用心踢球人快没了。”

无论伊布还是罗比尼奥,近年更换东家都比较频繁,他们的能力不容否认,但在个性和踢球的态度上,已经有些老油条,无法指望不是米兰人的他们率领米兰复兴,但如今米兰又由于青训效果不佳,没有新的马尔蒂尼涌现。

最后滨岩还谈到巴萨3-1战胜阿森纳这场引发了诸多争议的比赛,他表示:“温格说巴萨应该感谢裁判,他自己何不应感谢巴萨?”(Odnoralov)

相关微博:

  • 我要感谢南非糟糕的治安,十多天在酒店里接受老马尔蒂尼和萨基洗脑,他们均认为AC米兰的问题与皇马一样,忽略青训,一味买卖。卡卡有价就卖,其他人无价就凑合用。买来的都是用脚踢球,像吉格斯,劳尔,皮耶罗,还有因扎吉这样用心踢球人快没了。温格说巴萨应该感谢裁判,他自己何不应感谢巴萨?
    2011-03-10 09:12:46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