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微博透露穆帅不惧袭击 家里人已极度恐慌

2011年03月05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透露穆帅不惧袭击 家里人已极度恐慌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虽然西班牙的黑手党没有意大利那般猖獗,但对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安全的国度。这不,在上周皇马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之前,当葡萄牙人在当地的飞机场和球迷互动时,还是遭到了球迷的刀袭,还好有贴身保镖的“衷心护主”,不然麻烦就大了。

这袭击就像一枚炸弹,扔进了西班牙的媒体圈。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这位保镖,受伤流血的就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主教练,对伯纳乌的球迷来说,会是多大的震惊事件。事情发生之后,无论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还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都感觉到后怕,表示在今后的穆里尼奥参与的各种活动中,加大安保力量。

但是来自,《体坛周报》著名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的负责人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上的独家曝料,穆里尼奥对这样的袭击丝毫不害怕,狂人本色尽显。“穆帅家人很是担忧,拉科鲁尼亚球迷试图袭击穆里尼奥不成,击伤保镖事件让人担忧,穆帅本人对此毫无惧色。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从葡萄牙调来私人保镖,加强保安。”

因为独特的个性,谁都不怕的张扬风格,穆里尼奥无论在英格兰、意大利还是在西班牙执教都是备受争议,和媒体、对手的关系一直是争议的焦点,特别是和对手球迷之前的关系,可以用视同水火来形容。来自拉科鲁尼亚的这位球迷举起了刀子,虽然未经证实,但和穆里尼奥的“口无遮拦”应该有一定关系。

不过,穆里尼奥这样的性格是不会同“反对势力”屈服的,就像他在和马拉加的比赛之后所说的那样。“在如今这个虚伪的世界里,诚实竟然变成了巨大的缺点,或许我应该委婉一些,但这不是我的性格,说真话也许将是我的永远缺陷,不过我的世界不是足球,那是另一个世界,足球只是我的职业罢了。”

只要在足球圈里,关于穆里尼奥的争议一定不会断绝,特别是在深不可测的西班牙足坛。但是这样恶劣的袭击事件,还是杜绝为好,毕竟足球只是一项体育运动而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