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南精英赛10日开杆 丁俊晖希金斯领衔众明星

2011年03月09日18:44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海南博鳌3月9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将于明日在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赛。本次赛事汇聚了丁俊晖和希金斯等16位国内外顶尖高手,赛事之外还有慈善捐款和宣传海南的双重意义。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中国人寿子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华良;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等嘉宾,中国明星队队长丁俊晖和世界明星队队长希金斯等参赛运动员,以及数十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次赛事共有两个重要内容,作为主体的精英赛共有16位球手参赛,将分为4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的循环赛,采用3局2胜制。获得个小组的第一名的球手跻身半决赛,进行9局5胜的单淘汰赛争夺冠军。

精英赛将在3月10日至13日进行,而穿插在其中的第二个内容则是中国明星队和世界明星队的慈善挑战赛,将于13日晚的决赛前进行。慈善赛每方各6位球手参赛,进行单局决胜捉对厮杀。慈善赛奖金和赛事的全部门票收入将一起捐赠给海南琼海水灾灾区。

目前,赛事的分组和赛程都已经确定。A组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前世界冠军亨德利和艾伯顿、中国小将李岩(微博);B组有新科世界冠军罗伯逊、年轻的世界高手科普、顶替艾伦参赛的知名老将泰勒,以及多次获得亚洲冠军的中国球手金龙(微博)

C组有墨菲和卡特两位世界顶尖球手、去年获得北京国际邀请赛冠军的中国球手田鹏飞,以及顶替傅家俊参赛的中国新秀曹宇鹏。D组的头号球星自然是丁俊晖、前世界冠军多特、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和国内赛事唯一打出过满分147的中国球手于德陆。

海南正在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热带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这一国家战略的实施为海南提供了更大的机遇。本赛事也是对海南建设的大力支持,甘连舫在今天的发布会致词中表示:我们要让中国看到海南,让世界看到海南。(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