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绝密战术扼杀热刺2翼 中场大师最关键1战

2011年03月09日16: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绝密战术扼杀热刺2翼 中场大师最关键1战

米兰体育报首发阵容预测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与热刺第二回合的大战一触即发,在赛前《米兰体育报》预测了两队的首发阵容。在AC米兰这边,刚刚从伤病当中恢复的博阿滕最后时刻被阿莱格里推上了首发阵容,而热刺这边刚刚恢复训练的加雷司- 贝尔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将派出一套偏重于进攻的阵容,在前锋线上帕托伤愈回归,巴西人将与伊布组合最为强大的锋线组合,而罗比尼奥将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而据意大利媒体分析,如果在中路打不开局势的话,那么罗比尼奥与帕托可以会分居两个边路,试图从两个边路打开局面,而这样的踢法从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遏制热刺队凶猛的边路进攻。

在中场方面AC米兰人员显得捉襟见肘,加图索停赛,而安布罗西尼与皮尔洛伤停,这样在中场阿莱格里能派出的球员只有西多夫与弗拉米尼,荷兰中场大师将迎来他本赛季最关键的一次首发。此前《米兰体育报》表示德国小将默克尔有可能将首发出场,但从意大利媒体最新的消息传来,由于加纳中场博阿滕愿意带伤出战,阿莱格里很有可能在最后时刻派上博阿滕,毕竟从奔跑能力以及经验方面,博阿滕还略胜一筹,在这种大赛上经验往往是十分重要的。

在后防线上,内斯塔与蒂亚戈-席尔瓦依然将组成最强大的中卫组合,在左边路老将扬库洛夫斯基将继续占据一个首发位置,尽管安东尼尼已经伤愈,但阿莱格里还是选择了更加具有欧冠经验的捷克老将,在右后卫位置上小将阿巴特将继续担当首发,不管贝尔上不上场,他都将面临热刺左边路的强劲攻势。

热刺队方面,中场核心范德法特的复出至关重要,他将肯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刚刚伤愈的加雷司-贝尔很有可能将被老雷安排在替补席上待命,一旦场上局势不利或者比分落分的情况下,贝尔就随时有可能领命出场了,在首发中代替贝尔的很有可能是冬季刚刚转会而来的南非国脚皮纳尔,在其他位置上热刺均能以最强的阵容应对,锋线上还是克劳奇一人突前。

从双方的替补阵容来看,AC米兰在派出伊布、帕托与罗比尼奥之后,替补席上已经再无前锋无用,在中场也只有德国小将默克尔与斯特拉瑟可用,因此从阵容上来看米兰可调整的余地并不大,而热刺这边的调整余地就要大得多了,象贝尔、迪福等人都是能够改变场上局势的球员。

AC米兰首发阵容: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弗拉米尼、西多夫、博阿滕

前腰:罗比尼奥

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帕托

替补:阿梅利亚、耶佩斯、奥多、安东尼尼、斯特拉瑟、默克尔、赞布罗塔

热刺队首发阵容:

门将:戈麦斯

后卫:埃克托、道森、加拉斯、科尔

中场:皮纳尔、帕拉西奥斯、摩德里奇、列侬

前腰:范德法特

前锋:克劳奇

替补:库迪奇尼、胡顿、贝尔、杰纳斯、桑德罗、克拉尼察、迪福

(destro)

相关微博:

  • 除了梅克斯下赛季转会确定之外,如今和米兰陷入转会绯闻的球员还有阿斯托里、萨科、甘索、拉扎里、A.西索科……甚至还有卡卡,啥时候米兰那么有钱了?到6月,米兰还需要支付伊布、博阿滕等人的转会费,剩下的钱买个西索科就差不多了吧?
    2011-03-07 14:46:43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