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真龙苏醒引豪购 切尔西开价2000万+魔兽

2011年03月08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真龙苏醒引豪购 切尔西开价2000万+魔兽

帕托对米兰至关重要 岂能轻易出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来自《米兰新闻网》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准备以2000万+魔兽德罗巴的形式求购米兰金童帕托。蓝军此举目的很明显,就是打造未来数年球队的锋线黄金组合:托雷斯+帕托。

本赛季,魔兽德罗巴的状态一直不好。随着托雷斯在冬季转会最后一刻以5000万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这让安切洛蒂被迫调整球队的进攻组合。刚开始,安切洛蒂希望用德罗巴搭档托雷斯,将阿内尔卡放在两人身后,但经过了两场比赛的试验,效果并不理想。而后的比赛中,德罗巴一直被放在了替补席上,阿内尔卡则在与托雷斯的搭档过程中重新找回了射手的感觉。

由于不满被放在替补席上,德罗巴选择逼宫主帅安切洛蒂,在与曼联的比赛之前,甚至向切尔西发出最后通牒:不首发就离队!德罗巴的这种行为是安切洛蒂不能容忍的。其实冬季转会托雷斯的到来就是切尔西变革的开始,切尔西的进攻核心将不再是德罗巴,而他也并不是切尔西的未来。上月底,《全市场》就曾曝料,切尔西将用德罗巴作为搭头求购皇马副队拉莫斯。而在今天,《米兰新闻网》再次曝出德罗巴将作为切尔西求购米兰金童帕托的搭头,并且蓝军还会加上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为什么会用德罗巴+20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帕托?《米兰新闻网》是这样认为的:32岁的德罗巴已经不在切尔西未来锋线重建范围之列,安切洛蒂准备用昔日爱将帕托与托雷斯搭档,组建起一个未来数年内进球有保障的锋线组合。对于切尔西的报价,米兰高层还是很难心动。《米兰新闻网》表示,米兰方面根本就无意放走帕托,因此放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若想打动米兰高层,切尔西至少开出4000万欧元的价格,因为德罗巴虽然还处于顶级射手的行列,但是32岁的年龄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年。

(周阳)

相关微博:

  • #锋神榜#天神罗纳尔多退位!当世谁能称霸锋线!腾讯体育携手体育漫画大师李劲然,启动“锋神榜”评选,当世锋神座次由你来定。李先生将会根据结果,创作“九大锋神”漫画及纪念品,我们从发布微博参与投票者中抽取若干,送上限量版产品~亲们~来说说你心中的排名吧,CC刘建宏(@liujianhong) 段暄(@duanxuan) 陶伟(@tao_wei) 韩乔生(@han_qiaosheng)
    2011-03-08 10:04:44
    -转播-
参与 #锋神榜# 讨论 广播 1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