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最后时刻痛失飞翼 加总:有个废料不肯走

2011年03月09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最后时刻痛失飞翼 加总:有个废料不肯走

米兰痛失克里希托

腾讯体育讯 尽管冬季转会市场早已经关闭,但直至现在一些交易的细节与内幕才被媒体一一的曝光。据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的说法,米兰曾经距克里希托仅一步之遥,但最终是米兰主动撤销了转会,其中的原因,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近日终于揭晓了答案。

加利亚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有没有买下克里希托是因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拒绝了泽尼特。”据悉,在1月份时泽尼特曾经报了一份很有诱惑力的价格来购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由于希腊中卫在米兰的表现并不够理想,所以当时加利亚尼就一口答应了俄超冠军的求购,并准备把这一笔钱去购买克里希托,但最终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拒绝去俄罗斯踢球,所以之后的克里希托的交易也就不了了之了。

在痛失克里希托之后,米兰才转而购买了价格较为低廉的埃曼纽尔森。一份价格一份货,从目前表现来看埃曼纽尔森还是与克里希托有着不小的差距。其实,目前在米兰的阵容当中,最薄弱的环节可以说就是左后卫了,近期,主帅阿格莱里甚至都启用了1年多几乎没踢几场比赛的扬库洛夫斯基,其原因也在于安东尼尼的表现实在是令教练组比较失望,所以当时如果米兰能够拿下克里希托的话,可能在整体实力上也将得一个大的提升。

尽管冬季没能顺利加盟米兰,但克里希托也还有可能在未来加盟红黑军团,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仍然将是AC米兰兜售的对象,在几场比赛表现令人失望后,希腊中卫已经近1个月没有代表米兰出场比赛了,而且在28轮联赛过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出场纪录也仅仅只有5次,据《转会市场》的消息,希腊中卫很有可能将在6月份离开米兰,转投意甲的其他俱乐部、或者是英超联赛。

同时,《全市场》表示,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重中之重还将是左后卫。如果在6月份的时候,米兰能够拿出足够的现金的话,那么克里希托仍然将是红黑军团的首要选择,其次,本菲卡的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也是米兰重点关注的对象之一。不管怎么说,在国米惊收长友佑都、尤文坐拥基耶利尼、拉齐奥崛起拉杜之后,米兰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的确是要弱一个档次,想要在意甲与欧冠都取得理想的成绩,左后卫这个位置上的投入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