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德比成意甲冠军决战 一阵风就能刮走5分

2011年03月07日00:39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德比成意甲冠军决战 一阵风就能刮走5分

国米追分势头很猛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连闯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两关,国际米兰的回答是血洗热那亚,意甲冠军之争成了米兰城德比,次回合米兰德比则成了“决赛”,意媒看好“后来者”,“这是一场迷人的米兰城冠军德比,红黑军团领先,但他们想拿走冠军,还不得不绕过几个障碍才行”!

那不勒斯人不服输,但《米兰体育报》的民调显示,59.4%的球迷认定意甲冠军已成米兰城的决斗,认定那不勒斯还在争冠行列的仅有21.5%,认为AC米兰已夺冠的仅有19.1%。红黑军团一度手握8分优势,国际米兰既有压力也有动力,意媒指出这是一场输不得的比赛,“最重要的是这是一场国际米兰必须要赢的比赛,但在意甲显然没有轻松的比赛。这是自2004以来AC米兰第一次在意甲领先同城对手国际米兰8分。红黑军团周六战胜尤文图斯为自己赢得充满希望的位置,尽管如此,卫冕冠军仍有希望追逐本赛季冠军,因为他们赛季末端的赛程更容易。”

国际米兰传奇射手阿尔托贝利也提醒老东家,“不能因为你叫国际米兰或者你去年赢得了一切就能顺利赢得比赛,球员们出场的时候会知道面对小球会时必须拿到三分,热那亚是一支没啥可输的球队,国米要像往常一样使用自己的武器,但肯定并不容易”。热那亚过去3次面对莱昂纳多执教的球队场场入球,不难对付但却不能轻视。

蓝红军团延续了自己的记录,也打破了国际米兰赛前237分钟意甲无失球的记录,但莱昂纳多遣出潘德夫压垮了客队防线,时隔5场再度攻入5球。意媒看好国际米兰,“国际米兰的优势是否能足以弥补5分的劣势,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但从剩余比赛来看,人们显然会认为终点线前两家会非常接近”。

对比米兰城两家球会的剩余赛程,国际米兰显然更轻松,“莱昂纳多的球队只有四个对手目前排名积分榜前10位:热那亚、AC米兰、拉齐奥和那不勒斯,且只有对阵那不勒斯是客场做赛。相反,即便击败尤文,红黑军团最后10个对手也有5支球队排名前10位:巴勒莫、国际米兰、罗马、卡利亚里和乌迪内斯,前三场是主场,而意甲结束前米兰还将做客奥林匹克球场和弗留利球场。”

“对国际米兰来说,对阵欧冠资格区的拉齐奥和那不勒斯不容有失,但伊布和红黑军团也非常清楚的知道,米兰经不起任何波折,客场对阵巴勒莫和红狼军团、得到改善的佛罗伦萨以及最后一轮与乌迪内斯激动人心的决赛”,米兰德比前国际米兰赛程一马平川,布雷西亚、莱切都不难对付,AC米兰则将遭遇巴勒莫这支劲旅。

蓝黑军团卫冕系于米兰德比,“当然,最关键的审判将有可能出现在四月初:米兰第31轮主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如果国际米兰获胜,缩小与米兰的距离,可能会让赌博公司更青睐斯内德和欧洲冠军。但如果米兰能获胜或取得平局,那么他们就会赢得2010-11赛季的冠军,尽管赛季结束前的赛程很危险。”

红黑球迷很不屑赛程分析,“没有简单或难踢的比赛,米兰现在很难阻止,那不勒斯和尤文甚至都没射正一次,你说还有啥难缠的对手”,但国际米兰球迷很搞笑的祭出了杀手锏,“我们派出了我们伟大的双重间谍,莱昂纳多会保证我们赢得冠军”,也有严肃点的球迷,“真正的冠军需要强大的敌人”。国际米兰球队内部保持步调一致,前热那亚中场哈尔贾认定,“说不准米兰啥时候会丢分”,特隆凯蒂则认为“一阵风就能让你忽然赶上”,国际米兰会碰到顺风吗?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