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购枪手新核 纳斯里:蓝黑军踢法太丑陋

2011年03月08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国米购枪手新核 纳斯里:蓝黑军踢法太丑陋

纳斯里不屑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意大利《全市场》等媒体披露,鉴于本赛季国际米兰在三条战线的艰苦程度远超09-10赛季,鉴于同城死敌AC米兰近年来的长足进步,国米将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大举扩军,莱昂纳多希望得到中场球星,阿森纳明星纳斯里也成为引援名单的一位。那么纳斯里是否愿意投奔国米呢?恐怕不愿意!对阵巴萨的赛前发布会上,纳斯里明确抨击国米踢法过于丑陋。

国米本赛季引进了拉诺奇亚、帕奇尼、哈尔贾、长友佑都等球员,球队的战斗力有所提升,但是应对密集赛程和多线作战时仍然有些心有余力不足。最近2个月16战,国米输掉了3场价值连城的赛事,分别败于尤文、拜仁和乌迪内斯,这都可能是价值一个赛季的失败。因此,国米必须在夏季继续扩军。

这一点得到了国米经理保利洛的证实:“莱昂纳多夏季是否会留任?让我来明确一点,我们引进莱昂纳多不是为了应付本赛季的险境,我们引进他就是为了谋划一个较长时间的周期,莱昂纳多就是国米的未来。夏季引援?我们确实会评估财政收支的状况,但这一切都会以球队提升实力为基础,我们有继续提升实力的空间和预算,我们会和莱昂纳多一起针对夏季的引援做出计划来。”各界认为,主管财政的保利洛此话,相当于认可了国米夏季转会市场上会“烧钱”。

《全市场》透露,莱昂纳多希望得到阿森纳的法国球星纳斯里。本赛季纳斯里在阿森纳各条战线上合计打入14球,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全新纪录,23岁的法国明星已经到了成熟的年纪。纳斯里的合同2012年到期,目前正是续约谈判局势比较复杂的当口。此前有媒体透露纳斯里已经同意续约5年,但事情拖到现在仍然没有下文,显然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此时也是国米比较好的“下手”时机,利用合同问题逼迫俱乐部降价是国米的拿手好戏。

可是纳斯里愿意前往国米吗?在巴萨与阿森纳赛前,纳斯里说了一段攻击国米的言论。纳斯里是这样说的:“我们即将去诺坎普球场挑战巴塞罗那。我认为我们必须坚定一种思路,我们不能总想着去阻拦对方,我们必须要打出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不是国际米兰,我们没有他们的特质,我们没有那种像萨穆埃尔、马特拉齐和坎比亚索那样以破坏足球为最大乐趣的球员。我们有的只是那些热爱足球的、希望打出令人愉快的节奏的球员。我们将去到诺坎普球场,踢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足球。”

纳斯里的这番指名道姓的表态,让意大利媒体非常不满。著名记者萨尔瓦托雷就讽刺纳斯里:“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在两战巴萨的时候两人一张黄牌也没有吃到过,你不能因为他们在球场上不被对手过掉就说他们丑陋!更可笑的是马特拉齐竟然也被讽刺,要知道马特拉齐在国米巴萨的180分钟比赛里1分钟比赛都没打!”

在这里,姑且不谈纳斯里所说的“国米只会踢破坏球”是否言之有理,但显然,在意大利媒体对他加盟意甲持续不断的报道始终存在的前提下,纳斯里如果真有意与国米接洽,甚至说如果他有意利用自己与国米的转会传闻来为自己增加续约砝码的话,他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在欧洲足坛,指名道姓的攻击一支与自己没有竞争关系的球队,这是罕见的失礼。无论如何,纳斯里的这番话语,很可能左右国米的决策,蓝黑军团在中场位置引援的选择很多,未必会去拼命引进一个不尊重蓝黑军团的球星。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