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捧维亚雷吉奥杯冠军 谁说蓝黑军没有青训

2011年03月08日02:32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捧维亚雷吉奥杯冠军 谁说蓝黑军没有青训

国米青年队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在“维亚雷吉奥杯”决赛中,国际米兰2-0击败强敌佛罗伦萨,蓝黑军团捧起了第63届“维亚雷吉奥杯”冠军,前锋德拉涅罗捧起了“金童奖”。

作为“维亚雷吉奥杯”夺冠大热门,国际米兰先后击败热那亚和亚特兰大晋级决赛,佛罗伦萨战胜了帕尔马和瓦雷塞等强敌。在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的出场名单中,有很多球迷耳熟能详的天才球员,比如说:卡姆波雷塞、卡拉罗、纳塔利诺、比拉吉、阿利贝奇等人。对于这场杯赛,意大利足协非常重视,裁判委员会特意安排“金哨”里佐利来执法这场焦点战。

比赛开始之后,国际米兰占据了明显优势。开场刚刚四分钟,德拉涅罗就帮助国际米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国际米兰1-0佛罗伦萨。下半场比赛伊始,双方开始调兵遣将,不过,比赛形势没有发生太大变化。第70分钟,国际米兰获得点球,德拉涅罗一蹴而就,2-0。90 分钟战罢,国际米兰2-0轻松击败佛罗伦萨,捧起了第63届“维亚雷吉奥杯”冠军奖杯。

作为“维亚雷吉奥杯”新科冠军,国际米兰在各项评选中成为了大赢家,大放异彩的前锋德拉涅罗捧起了这项赛事的“金童奖”,国际米兰门将巴尔迪当选最佳门将,德拉涅罗和瓦雷塞前锋德卡各自打进七球并列射手榜头名。其中,“金童奖”由全程报道这项赛事的《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等权威媒体的记者们投票选出。

意大利“维亚雷吉奥杯”是世界足坛著名的青年杯赛,由意大利奥委会、意大利足协、欧足联和国际足联联合承办。巴西、捷克和乌拉圭等足球强国曾派队参加。佛罗伦萨和AC米兰夺冠次数最多。在上届“维亚雷吉奥杯”中,尤文图斯夺冠,伊姆贝尔获得“金童奖”。

(Paco)

附录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3-3):1-塞库林/2-皮奇尼、24-卡姆波雷塞、5-法蒂奇奥尼(第45分钟,6-马西)、3-罗米蒂/21-萨利弗(第58分钟,18-塞菲洛维奇)、4-阿格耶、8-塔代伊/11-马托斯(第45分钟,7-博亚杜)、9-伊梅洛、10-卡拉罗

国际米兰(4-3-3):1-巴尔迪/8-纳塔利诺、2-本内德蒂、6-凯塞拉、3-比拉吉/16-罗马诺(第66分钟,9-卡尔森)、10-科里塞蒂格、13-吉拉塞科/4-法拉奥尼、20-德拉涅罗、18-阿利贝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