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首届华运会天使大赛河南赛区在郑隆重启动

2011年03月07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6日下午,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志愿者招募暨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以下简称“华运天使河南赛区”)信息发布会,在郑州市二七区德化街5号粤海大酒店隆重举行。

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由河南蜀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本次信息发布会,受到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与会嘉宾有来自政界领导和房地产界、金融界、文化传媒行业的精英代表,以及知名的专家和学者。在信息发布会现场,华运天使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席包驰宇分别为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纪谦、中共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刘尚武、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刘富民颁发名誉主席聘书;河南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高健先生,分别向河南省青少年才艺发展促进会会长张三铁、礼仪专家余超女士颁发华运天使河南赛区专家评委聘书。

赛区组委会通过本次信息发布会,主要就各项活动的筹备进展、规划部署等情况向社会各界进行通报。另外,为扩大宣传,做好华运会各项服务工作。华运天使河南赛区组委会将进一步周密部署、认真筹备,在河南十八个地市,六大赛区隆重启动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并开辟专门的外宣通道,介绍华运天使河南赛区的有关情况,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登录www.shuyuwenhua.com了解详情。

华运天使共努力服务港澳等赛场

华运天使是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纯洁与智美、神圣与尊严的化身,是吉祥与和平的使者。他们将一展中华青年的真诚与热情,突显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大国风范,把最阳光的一面献给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用最美的微笑,喜迎回归故乡的远方亲朋,肩负着将华运精神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的光荣使命。

华运天使河南赛区志在面向全省选拔一批热爱体育运动、衷心于华人事业,并愿意服务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优秀青年男女,冲刺华运天使总决赛。届时,入围选手将作为本届华运赛场的礼仪志愿者队伍的一员,奔赴中国两岸四地(香港、大陆、澳门、台湾)的华运会赛场,从事颁奖、接待等光荣的礼仪服务工作。

中华儿女同祝愿华运盛会新希望

当世界华人运动会向全球宣告: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将于2011年在中国举办,全球华人的目光在此凝聚,人们将永远记住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从曾经的华人单项体育竞赛发展到全球空前的体育盛会,世界华人运动会开创了全球华人体育运动的新纪元。

展望华运会,商机无限好。这一刻,华商聚焦在中原沃土;这一刻,华商同是一家亲;这一刻,华商们承载者公益与慈善的心愿。对于企业,华运会是他们走向世界,一展身手的全球化平台,这是他们拓展新的市场空间,提升企业的国际形象,提高产品品牌的国际知名度的绝佳机遇。华运会将融入最具活力的体育经济,实现全球资源的有效配置,为商家提供最有价值的投资渠道。

中华儿女同为一家,为华人共同的事业而奔走相告,为盛大的华运托付美好的希望。华运天使河南赛区举办在即,让我们河南人民唱响华运之歌,和着“共同的家园,共同的心愿”的美好旋律,齐思共想、众志成城,为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成功举办祝愿,为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的顺利进行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