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华运会香港组委正式注册 政府驻港联络办支持

2011年02月25日15: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运会香港组委正式注册 政府驻港联络办支持

香港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陈亚琼女士(左六)与华运会组委领导合影

2月1日,经香港特区政府主管部门批准,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香港主会场组织委员会正式注册,香港将军澳运动场确定为本届华运会主会场。

此前,世界华人运动会主席聚博圣和执行副主席陈志文女士专程前往香港,与香港主会场组委会领导,共同拜访了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向主管部门汇报了首届华运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宣传文体部副部长陈亚琼女士与组委会领导亲切会面。

作为我国老牌的排球运动员,陈亚琼女士在退役后仍然心系祖国体育事业。到了香港后,她经常参与香港和内地的体育交流,每年她都会带香港的中小学生去北京访问;而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开赛的时候,陈亚琼到现场开球,体育圈的人都亲切地叫她“琼姐”。关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陈亚琼女士表示“全力支持、帮助和配合本届华运会,将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举办成功”。

在香港主会场组委会的积极努力下,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并获得了香港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谢巍 上官伊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