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将与鲁能热身备战中甲 58岁洋帅乃体能王

2011年03月07日16:13腾讯体育[微博]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八喜俱乐部召开媒体发布会,主教练比利时人皮特与记者见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情况。

北京八喜上赛季在被罚6分的情况下,仍然排名第8成功保级,球队在新的赛季聘请了比利时外教,欲在2011中甲比赛中再创佳绩。主教练皮特今天与媒体见面,这位比利时教练曾是比利时国脚,有过丰富的执教经历,曾先后辗转比利时,阿联酋,卡塔尔联赛,并曾经在重庆力帆辅佐阿里汉,对中国联赛也是较为熟悉。

现年58岁的皮特,有着与年龄不符的身体素质,他坦言:“在足球场上我只有28岁,体能充沛,职业球员在球场上大部分时间都是无球跑动,所以体能尤为重要,新赛季他将强化球队体能训练。”据八喜官员介绍,他每天坚持长跑万米,体能不逊职业球员。

皮特在重视队员体能的同时,十分注重与队员的沟通,球队在欧洲拉练期间,国奥队员张爽随国奥队在上海集训,皮特几乎每天都与张爽电话沟通,皮特表示:"电话沟通是让张爽时刻感觉到与球队在一起,是球队的一份子”。

今天中午球队乘坐火车奔赴济南,将在未来两天与鲁能进行两场热身,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