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新赛季目标保6冲3 徐阳:内援侧重北京籍

2011年02月28日08:35北京青年报张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近日,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结束了在土耳其的拉练返回了北京,面对即将开始的中甲新赛季,俱乐部高层徐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新赛季目标是保六争三”:“但是能冲超我们绝不犹豫!”

上赛季在匆忙买壳且被扣6分的情况下成功保级,八喜今年的目标又是什么呢?徐阳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六争三,在俱乐部高层领导看来,今年依然是我们夯实基础的一年,如果不能打好长期建设队伍的基础,就算是冲上了中超,也是站不住脚的。不过今年要是有冲超的机会,我们绝不会犹豫,毕竟打造北京城的又一支高水平球队本来就是我们的初衷。”

那么八喜是否做好了新赛季人员上的准备呢?“外援和内援都还在试训考察的阶段,上赛季我们的外援中后卫已经确定留用,接下来的外援将重点补充后腰和前锋位置。今年我们也知道国安很多年轻队员需要找下家,只要能力达到我们的要求,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我们肯定倾向于选择北京籍的孩子,毕竟这是一支京城的队伍,我们需要这种扎根北京的基础。”徐阳说。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