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土耳其拉练归来 直言体能战术均大有提高

2011年02月26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距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新赛季还有一个月开战之际,中甲新军北京八喜足球队于海南,云南两地近60天的冬训后,又圆满结束在土耳其为期两周的拉练赛,于2月26日晚胜利返京。

此次八喜将士一行36人,在团长、俱乐部副主席王涛的率领下,于2月10日离京赴土耳其安塔利亚市进行友好访问。此间,他们与白俄罗斯,罗马尼亚,乌克兰以及土耳其当地数支甲级劲旅进行了六场拉练赛,取得一胜,两平,三负的战绩,并与国际足球俱乐部人士及优秀球员进行了广泛的接触与交流,实现了临行前俱乐部锻炼体能、提高技战术水平、择定参赛阵容以及引援推进等既定目标。据悉,在访土期间有来自波斯尼亚、塞尔维亚等国家和地区多名职业球员去八喜队试训;另有部分外籍选手表示来华赴八喜俱乐部试训的意向。

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宋志勇与部分八喜同仁以及数十名八喜骨干球迷去机场迎接。首都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到机场采访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