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土耳其拉练以赛为主 1周4场热身磨合阵容

2011年02月21日15:44法制晚报王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土耳其拉练,北京八喜以赛为主。

北京八喜队目前正在土耳其南部城市安塔利亚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备战3月27日开战的中甲联赛。

被群山环绕的安塔利亚号称土耳其最美丽的地区,不过北京八喜全队却无暇欣赏美景,来到安塔利亚的一周时间里,他们已经进行了4场热身赛,在剩下的一周左右内,球队还将进行三场或四场热身赛。

在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八喜分别与来自白俄罗斯、罗马尼亚和哈萨克斯坦的甲级球队进行了热身,战绩为一胜一平两负。

八喜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表示,球队此次拉练主要是固定阵形和打法,考查外援。他还透露了北京八喜在新的赛季,目标是保六争三,“我们首先是要在中甲联赛立足,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