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我还能再打五年 如果停摆不会去中国

2011年03月07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微博截屏

麦蒂微博截屏【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近来陷入困境,已经连续5场比赛未能出战。遭到球队弃用的麦蒂只能通过在微博客上与球迷互动放松心情,麦蒂表示他认为自己还能打3年到5年,一旦NBA出现停摆,他不会前往中国打球,而是回到得州陪伴家人。

底特律活塞的内讧风波逐渐平息,大多数参与罢训的活塞球员被解禁,但麦蒂仍被牢牢摁在板凳上。活塞今日在主场以113-102力擒华盛顿奇才,麦蒂依旧未能获得上场机会,这是他连续第五场比赛沦为看客。

麦蒂之所以迟迟未被“解冻”,与他过于强硬的态度有很大的关系。在得知活塞高层力挺主教练约翰-库斯特后,参与“兵变”的球员纷纷改变态度,向球队低头认错。罗德尼-斯塔基和奥斯丁-戴耶公开道歉,理查德-汉密尔顿则找到库斯特进行沟通,修补两人之间的裂痕。库斯特顺水推舟批准汉密尔顿等球员上场,而一直没有表示出悔意的麦蒂仍被束之高阁。

在与球迷聊天时,麦蒂坦言他不缺钱,所以没有必要服软。除了经济实力雄厚外,麦蒂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也很有信心,在NBA赛场继续奋战丝毫没有问题。一位球迷在微博客上询问麦蒂还会打多久,32岁的麦蒂回答:“3年到5年吧。”

由于劳资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NBA仍面对停摆的危险。一旦NBA遭遇罢工风暴,球员们何去何从?德克-诺维茨基曾表示,如果停摆会考虑去中国打球。科比-布莱恩特则更偏爱欧洲,意大利可能成为他的选择。有球迷在微博客上询问麦蒂,如果停摆真的出现,他会去中国还是欧洲?麦蒂对前往中国或者欧洲打球都没有兴趣,他的选择是回得州当宅男,麦蒂的家人住在得州的休斯敦。“去得州,和家人在一起,”麦蒂写道。(硬币)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1/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2/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3/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4/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5/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6/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7/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8/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9/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10/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11/12
  • 组图:乐福连续第48场两双 麦蒂缺阵活塞再败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