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麦蒂阿联难兄难弟 奇才残阵出征底特律

2011年03月06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麦蒂沦落成一对难兄难弟

阿联麦蒂沦落成一对难兄难弟【点击进入直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奇才(16胜45负)做客挑战活塞(22胜41负)。由于现在阿联不受重用加上麦蒂被活塞主帅雪藏,也让比赛缺少了最大的看点。不过对于近况欠佳的两队来说,这场比赛他们势必会全力争胜。

比赛看点:阿联、麦蒂能获多少机会?

尽管活塞口头上没有放弃,但谁都知道他们基本上已经无缘季后赛。而奇才更是远离季后赛大门。实际上,这俩队比赛,胜负没有多少人关心,人们更加关注的是麦蒂能否出场,阿联能够获得多少时间。根据底特律媒体报道,麦蒂和主帅的矛盾并没有缓和的迹象,看起来依然难获出场机会。而阿联的境况也好不到哪去,对森林狼的比赛只获得59秒的出场时间,实在是让人无奈。不知道这一场比赛,这对难兄难弟能否迎来一个转机。

球星对决:沃尔、门罗新秀对决

奇才虽然战绩不佳,但球队新核沃尔的表现还算不错,最近5场场均能够得到17.8分和8.2次助攻,上场比赛更是砍下18+11+8的准三双数据。而活塞门罗也是后来居上,近5场17.2分和11.8个篮板,成为球队铁打主力。两位在新秀榜上名列前茅的年轻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球队走势

奇才刚刚战胜森林狼结束7连败,但球队的境况并没有改善。尼克-杨受到感冒影响,霍华德也是有伤在身,到时能否出场还不知道。而且由于母亲去世的缘故,主教练桑德斯预计也会缺席比赛。而活塞最近10场输掉8场,与季后赛也是渐行渐远。

交锋纪录:

在交锋历史上,活塞占据着明显的心理优势。上次交锋,活塞在主场通过加时5分险胜。而过去6次主场对阵奇才,活塞均取得了胜利。而奇才目前的客场战绩是全联盟最差的1胜28负。

焦点言论:

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布克替补出场立下大功。桑德斯说道:“球队需要向他那样打球,在场上充满能量,去尽一切力量帮助球队。”在对活塞的比赛中,奇才必须保持足够的能量和斗志,才有可能全身而退。

预计先发阵容

奇才:沃尔、乔丹-克劳福德、刘易斯、布拉奇和麦基。

活塞:斯塔基、本-戈登、普林斯、门罗和威尔考克斯。(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