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掘金旧帅欲救活塞 告诫麦蒂放弃抵抗

2011年03月06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活塞病变事件风波仍未平息

活塞“兵变”风波仍未平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Yahoo体育》头条对不久前的“活塞兵变”进行了关注,该媒体认为前掘金主帅伊赛尔可以现身说法,告诉活塞高层如何平息将帅矛盾——

活塞球员集体用缺席训练的方式来反对主帅库斯特是一周前的事情了,活塞将帅之间的关系至今没有缓和。也许,前掘金主帅伊赛尔可以给库斯特一些建议。

11年前,伊赛尔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掘金输给热火之后,伊赛尔抱怨某些掘金球员把打比赛当做是度假。掘金以2分的劣势惜败于凯尔特人之后,伊赛尔更是彻底爆发,他怒斥前锋拉弗伦茨发挥太差,这引起了拉弗伦茨队友的同仇敌忾。掘金打完客场回归以后,本来应该放1天的假,伊赛尔却要求大家继续到训练场训练,结果引发了一场“兵变”。

于是,2000年12月6日那一天,在掘金队长艾克赛尔的带领下,鲍文、麦克劳德、波西、瓦哈德、强尼和戴维斯都没有参加掘金的训练。一年后,伊赛尔失去了自己的工作。

伊赛尔建议活塞现任主帅库斯特主动与队员们讲和,“我确信库斯特犯了一些当年我犯过的错误,作为教练,库斯科的名声被玷污了,但是球员们也受到了损失。”

伊赛尔还告诉汉密尔顿和麦蒂这种带头闹事的球员,采用这种极端性的做法只会让他们的价值变得越来越低。所以,活塞主帅和球员们各让一步,大家重归于好,是对双方最有利的做法。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