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乱党都投诚独麦蒂硬撑 TMAC要上场必服软道歉

2011年03月07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在汉密尔顿等造反祸首都道歉投诚且被解禁的背景下,麦蒂为何迟迟不被库斯特原谅?他今天被弃用之后,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登场。一是因为麦蒂一直以来态度强硬,没有和库斯特和解的意思;二是麦蒂人心思变,考虑离开活塞加盟其他球队。麦蒂坚持这种态度,本赛季无疑将提前报销。而如果他想登场,只有道歉一条路。

活塞罢训事件之后,当事人先后道歉,包括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最后在澄清事情的时候,他说没有骂库斯特,这是和对方发生了争吵。无论汉密尔顿所说的是否是实情,他至少给了库斯特台阶下。所以库斯特也卖了汉密尔顿一个顺水人情,让后者重新回到了轮换阵容当中。汉密尔顿今天对阵奇才出场26分钟,得到8分6助攻。

麦蒂在以上背景下,却没有任何道歉的意思。麦蒂在微博里回答球迷提问的是,他态度强硬,表示自己根本不缺钱,没有必要向库斯特道歉,以获得出场时间。库斯特对此的回应是,我目前对现有的阵容很满意,所以暂时不想改变轮换。潜台词就是我不会用你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乔-杜马斯说过要续约麦蒂,但是他这次站在了库斯特这边。杜马斯在罢训事件时候,立即发表声明支持库斯特,表示不会解雇库斯特。这就是为什么活塞参与叛乱的球员,诸如戴耶、普林斯、汉密尔顿等人先后道歉的原因。但是麦蒂并没有道歉的意思,还放出风来说要去公牛打球。

麦蒂现在不止得罪了库斯特,还有可能得罪了杜马斯,他本赛季要登场,至少必须向库斯特道歉。麦蒂夏天因为膝盖伤病,先后被多支球队拒绝,其中包括快船、公牛。眼见麦蒂即将失业的时候,对他情有独钟的杜马斯给了他一次机会,给他送出了一个老将条款。站在这个角度来说,麦蒂理应珍惜眼前的机会。

所以在以上背景下,麦蒂也应该道歉。麦蒂本赛季在活塞越打越好,打出了中产的价值和水平,但是前提是他有球打。如果麦蒂本赛季接下来没有球打,他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根本无法保证,下赛季谁还敢要他?毕竟他的伤病史和懒散的作风史摆在那里。所以对于麦蒂来说,他当前需要做的就是道歉,否则他不止这个赛季没有球打,职业生涯也会受影响。(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