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戴杯-塞尔维亚4-1印度 西班牙强势晋级八强

2011年03月07日0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2011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今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最终在主场以4比1击败印度队,轻松获得八强资格;而西班牙队更是在客场以4比1轻松击败比利时队,强大的整体实力表现无遗。

塞尔维亚4比1印度

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头号单打德约科维奇没有参加本次比赛,使得球队的实力多少受到一些影响,前两日比赛中他们只以2比1领先,这使得今日首场单打比赛变得十分关键,塞尔维亚派出去年戴杯夺冠英雄特洛伊基迎战印度队的亚运会冠军德维尔曼,这场本来被认为势均力敌的较量最终完全变成一边倒的表演,特洛伊基直落三盘以6-4、6-2和7-5击败对方,帮助塞尔维亚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场比赛已经无关大局,塞尔维亚队的“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仅仅丢掉1局之后以6-0和6-1轻取对方的卡兰,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为4比1。

比利时1比4西班牙

西班牙队前两日比赛已经提前锁定了本次系列赛的胜利,周日的两场单打失去了意义。今日首场比赛,西班牙队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再次登场亮相,结果他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对方的奥-罗切斯,将球队的大比分优势扩大为4-0。最后一场比赛中,比利时队的达尔西斯通过三盘抢7以6-7(4)、7-6(6)和7-6(3)击败对方的F-洛佩斯,帮助主场作战的比利时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

瑞典3比2俄罗斯

首日比赛中瑞典队凭借索德林和乔-约翰森的两场单打胜利以大比分2比0领先,双打比赛中他们再次取胜后以大比分3比0提前锁定了胜利。今日首场比赛中,索德林没有按照计划出赛,顶替他出场的阿司匹林连丢两盘以5-7和2-6不敌对方的图萨洛夫,俄罗斯队扳回挽回颜面的一分。最后一场比赛中,瑞典队的乔-约翰森连丢两盘以6-7和4-6不敌对方的安德列夫,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被锁定为3比2。

克罗地亚2比3德国

首日比赛中双方战成1比1平,周六的双打比赛,克罗地亚队的卡洛维奇尽管创造了ATP最快发球时速纪录,但是他和多迪格的组合不敌对方的卡斯/佩泽斯奇纳尔,使得克罗地亚暂时以大比分1比2落后,晋级形势不容乐观。今日首场单打变得十分关键,克罗地亚领军人物西里奇不负众望直落三盘以6-2、6-3和7-6(6)击败对方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将双方的大比分追成2比2平。但是在决胜场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的卡洛维奇在一场ACE球大战中连丢三盘以4-6、6-7(3)和6-7(5)不敌对方的佩泽斯奇纳尔,使得克罗地亚队最终以大比分2比3遗憾告负,无缘八强。

(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