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戴杯卢彦勋拼到流鼻血 中华台北尚存一丝希望

2011年03月06日14:40上海青年报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杯卢彦勋拼到流鼻血 中华台北尚存一丝希望

鏖战了4个小时, 公茂鑫/ 李喆以1比3不敌背水一战的 卢彦勋/杨宗桦。

  前日,实力占优的中华台北悍将卢彦勋和杨宗桦意外输掉了两场男单,昨天,他俩临时搭档男双力挽狂澜!昨天的2011年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首轮第2日比赛,中国组合公茂鑫/李喆以1比3不敌背水一战卢彦勋/杨宗桦,中国队仍以2比1领先,今天,公茂鑫将对阵“亚洲一哥”卢彦勋,上海小将 吴迪将和杨宗桦展开“90后”之战。

  男双对决原本应在昨天下午2点开打,没想到仙霞网球中心的球网机器出了故障,球网没法被固定,抢修了足足40分钟,比赛才开始。这次“海峡德比”场场都是拉锯战,这场男双临近晚上7点才打完。

  原本中华台北派陈迪/易楚寰出战,结果破釜沉舟临阵换将,派上单打实力更强的卢彦勋和杨宗桦,没想到产生奇效。比赛中,曾打进温网八强的卢彦勋拼到流鼻血,赛后他说:“流鼻血是因为天气干燥上火。我们第一次搭档缺乏默契,但这是背水一战,如果这场比赛无法拿下,那么周日的比赛也没有任何意义了。”

  今天的单打将决定谁能晋级。连续两天打了快9个小时的公茂鑫说:“我的体能不存在问题,平时的训练就能保证体力,而且单打的对手卢彦勋比我年纪大,我一点也不担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