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戴杯塞尔维亚双打获胜占先机 瑞典提前晋级

2011年03月06日01:46腾讯体育[微博]威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2011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凭借双打比赛中的胜利以2比1暂时领先印度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而索德林领衔的瑞典队在今日已经以3比0提前锁定了八强席位。

塞尔维亚2比1印度

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头号单打德约科维奇没有参加本次比赛,使得球队的实力多少受到一些影响,首日比赛中,塞尔维亚队的特洛伊基苦战五盘击败对方的波帕纳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印度队的亚运会冠军德维尔曼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完胜对方的“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将双方的总比分追平。今日的双打比赛因此变得格外关键,塞尔维亚在本场比赛中派出波佐拉杰奇/泽蒙季奇的组合,迎战对方的波帕纳/德维尔曼,结果波佐拉杰奇/泽蒙季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三盘逆转对手,其中第四盘比赛抢7局的比分为惊人的12-10,塞尔维亚凭借这场胜利取得了大比分2比1的领先,明日两场单打他们只需要再胜一场就可以顺利跻身八强。

智利1比2美国

首日比赛中,罗迪克帮助美国队取得领先,不过随后智利队的卡普德维利鏖战4小时22分钟以3比2力克对方的伊斯内尔将双方的总比分追平,双打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美国队的布莱恩兄弟作为男子网坛无可争议的双打霸主,实力明显在对方的阿古拉尔/马苏之上,最终布莱恩兄弟直落三盘以6-3、6-3和7-6(4)击败对手,帮助客场作战的美国队取得大比分2比1的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克罗地亚1比2德国

首日比赛中克罗地亚的澳网四强选手西里奇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不过德国队随后依靠科赫尔斯奇雷伯扳平了比分,今日的双打比赛也就显得尤其关键,克罗地亚派出多迪格/卡洛维奇的组合,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在苦战五盘之后以3-6、6-3、7-5、3-6和4-6不敌对方的卡斯/佩泽斯奇纳尔,两日比赛之后克罗地亚以大比分1比2落后,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瑞典3比0俄罗斯

首日比赛中瑞典队凭借索德林和乔-约翰森的两场单打胜利以大比分2比0领先,今日的双打比赛中他们派出阿司匹林/林德塞特的组合,迎战对方的库尼岑/图萨洛夫,双方在中盘阶段的争夺非常激烈,一共进行了两次抢7,最终阿司匹林/林德塞特在鏖战四盘之后以6-4、6-7(6)、7-6(6)和6-2击败对手,帮助瑞典队以大比分3比0提前锁定了胜利,明日两场单打已经失去了意义。(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