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3-1曼联 库伊特戴帽纳尼重伤下场

2011年03月06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3-1曼联 库伊特戴帽纳尼断腿报销

组图:荷兰人让利物浦飞翔 飞翼重伤火爆群殴(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21点30分(当地时间3月6日中午13点30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迎来双红会,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来曼联的挑战,这是两队间在联赛的第156次碰撞。凭借库伊特上演的帽子戏法,利物浦3-1大胜曼联队,为国王达格利什送出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补时阶段头球破门为曼联挽回些许颜面。而纳尼则在比赛中被卡拉格铲伤,很有可能骨折,赛季也面临报销。点击进入微博热门话题讨论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手155场,利物浦52胜43平60负稍逊一筹。不过在安菲尔德球场,37胜18平22负占据着优势。上赛季在这块场地上,利物浦2-0击败对手,恩戈格和托雷斯进球。本赛季两队在老特拉福德的交手,利物浦2-3不敌对手,贝尔巴托夫上演帽子戏法,杰拉德打进2球。

本场比赛利物浦方面赛前传闻无法登场的杰拉德出现在首发名单中,3500万镑先生卡罗尔则出现在替补名单中。雷纳出任门将,格伦-约翰逊右后卫,奥雷利奥左后卫,斯科特尔和卡拉格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杰拉德和卢卡斯搭档中路,梅雷莱斯出任前腰,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库伊特出任边锋;前场苏亚雷斯一个人顶在前面。曼联方面,中后卫位置用的是斯莫林和布朗这对替补,此外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搭档锋线。

开场2分钟,梅雷莱斯右侧传中,苏亚雷斯准备不足,直接将球停给范德萨。第5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右侧得到队友传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左脚撩射,皮球偏出。第13分钟,贝尔巴托夫左侧拿球后直接选择外脚背射门,皮球被雷纳没收。

第16分钟,贝尔巴托夫右侧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外侧后偏出。第24分钟,奥雷利奥拉伤,基尔贾科斯出场将他换下。第33分钟,利物浦获得任意球机会,杰拉德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4分钟,苏亚雷斯左侧得球随后连续晃过3名曼联后卫防守,然后面对出击的范德萨,苏亚雷斯用脚尖将皮球捅出,远点无人防守的库伊特轻松将皮球送入空门,利物浦取得1-0的领先。

第39分钟,苏亚雷斯右侧传中,纳尼头球解围却将皮球顶向球门方向,库伊特顺势在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场第45分钟,当时在边线处利物浦队副卡拉格飞脚踏在纳尼左小腿的护腿板上,葡萄牙人旋即痛苦倒地。慢镜显示,卡拉格脚明显离开地面,直接踏到纳尼的膝盖下部左腿小腿处!纳尼倒地之后条件反射般立刻站起身来,向主裁菲尔-多德申诉红牌,却因支撑不住再度倒地。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埃尔南德斯入替。赛后据媒体报道纳尼很可能是骨折。

上半时结束,利物浦带着2球的领先进入休息室。

下半时开始后,第49分钟,苏亚雷斯妙传梅雷莱斯,后者小角度传中被范德萨没收。第55分钟,鲁尼左侧传中,吉格斯跟上一脚凌空扫射,皮球高出门楣。第59分钟,曼联角球造成威胁,贝尔巴托夫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梅雷莱斯在门线上用胸口挡了一下,随后一脚解围出去。

第60分钟,吉格斯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打高。第62分钟,梅雷莱斯左侧得球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范德萨扑出。

第64分钟,苏亚雷斯主罚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范德萨拼命将球挡在门线上,却无法阻止库伊特跟上的补射,3-0,库伊特上演帽子戏法。

第74分钟,利物浦的3500万镑先生卡罗尔终于出场,他出场第一次触球就是头球直接攻门,被范德萨拿到。第79分钟卡罗尔头球摆渡,库伊特跟上凌空射门,皮球高出。第85分钟,杰拉德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贴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86分钟,苏亚雷斯右侧连续两次过人,一次穿裆,一次人球分过后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第88分钟,卡里克禁区前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9分钟,杰拉德禁区前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伤停补时阶段,吉格斯右侧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破远角,将比分扳成1-3,全场比赛结束。

利物浦出场名单(451):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37号斯科特尔、6号奥雷利奥(24分钟,16号基尔贾科斯)

中场:18号库伊特、21号卢卡斯、4号梅雷莱斯(74分钟,9号卡罗尔)、8号杰拉德、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前锋:7号苏亚雷斯(89分钟,10号乔-科尔)

替补未登场:42号古拉克西、28号鲍尔斯、26号斯皮林、24号恩戈格

曼联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1号范德萨

后卫:3号埃弗拉、12号斯莫林、6号布朗、21号拉斐尔(76分钟,22号奥谢)

中场:11号吉格斯、16号卡里克、18号斯科尔斯(84分钟,24号弗莱彻)、17号纳尼(45分钟,14号埃尔南德斯)

前锋:10号鲁尼、9号贝尔巴托夫

替补未登场:29号库什恰克、20号法比奥、26号奥贝坦、28号吉布森

(Mars)

相关微博:

  • 对于纳尼,似乎已经缝合伤口,骨可能不会有太大问题。对于曼联好消息是瓦伦西亚已经伤愈可以复操。当然,要补充一点就是卡拉格赛后就等在曼联的更衣室门口想亲口跟纳尼道歉~~还是一句,职业球员基本不会主动去打破对手的饭碗,但有时他们出脚的时候真的不会知道对对手会有多大伤害
    2011-03-07 02:41:56
    -转播-
参与 #英超# 讨论 广播 98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