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恶汉铲哭助攻王 如基恩坎通纳他是魔鬼

2011年03月07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恶汉铲哭助攻王 如基恩坎通纳他是魔鬼

卡拉格注视着被自己铲伤的纳尼

讯体育讯 在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心中,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要远远重于与曼联的英格兰德比,但这并不意味他不会在对红魔的比赛中竭尽全力。只可惜,今天出现在安菲尔德球场的卡拉格被扣上“恶汉”的帽子,他在上半场铲废纳尼的一幕让人唏嘘不已。

由于左后卫奥雷里奥在第24分钟就受伤下场,因此原来的右后卫格伦-约翰逊移到左路,而卡拉格则开始司职右路。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两球落后的曼联发动进攻,纳尼接到埃弗拉的传球试图带球突破,但这时卡拉格直接来了一个凶狠的飞铲,利物浦队副的右脚狠狠蹬在了纳尼的立足腿上,葡萄牙人站起来冲向裁判示意自己受伤的部位,随后就倒在地上泪流满面,最终卡拉格的这次凶狠犯规被黄牌警告,而这也让两队球员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双方险些在场上爆发群殴。

这场比赛前,《每日邮报》曾对卡拉格进行独家专访,利物浦队副透露,本赛季英超表现最好的5名球员中,助攻王纳尼榜上有名。或许是过于担心纳尼在进攻上的威力,因此卡拉格才在防守上有些不择手段,而他的这次犯规仅仅得到一张黄牌,在媒体看来也是主裁判量刑过轻,《天空体育》就表示:“卡拉格的犯规令人恐怖,他本该领到红牌下场。”ESPN也表示:“卡拉格侵犯了纳尼两次,一次在膝盖上,一次在腿上。”甚至就连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都认为:“(那次犯规后)卡拉格能留在场上非常幸运。”

卡拉格的这次凶狠犯规,很容易让人想起英超赛场的那些恶汉们,譬如坎通纳、罗伊-基恩、基翁以及乔-巴顿,尤其是罗伊-基恩,在英超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一次恶意犯规中,前曼联队长就是肇事者——业余时间酷爱拳击的罗伊-基恩曾在场上对曼城球员哈兰德有过一次报复性的铲球犯规,结果导致对方严重受伤,整个职业生涯几乎因此报废,英足总也对基恩停赛5场并且罚款15万镑。

但卡拉格与罗伊-基恩最大的不同,就是后者的那次犯规完全是报复性的,是有预谋的,而卡拉格的这次犯规则完全是无心之失,据英国《卫报》的曼联跟队记者丹尼尔-泰勒在微薄上透露,比赛结束后卡拉格守候在曼联更衣室门外,他希望向在比赛中被自己铲伤下场的纳尼道歉,利物浦队副的这一行为也令人肃然起敬。不过赛后《天空体育》还是给他打出全队最低的5分,而根源就是这次凶狠的犯规:“令人恐怖的铲球!”

其实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卡拉格早就已经对胜利志在必得:“我当然认为我们能赢,我们距离前四已经有了不小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一想到为利物浦而战我总是充满激情,我希望全世界都能够关注这场比赛,每一名球员都会为这场比赛全力而战。”在本场比赛中,除了那次恶意犯规外,全力而战的卡拉格其他时刻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领衔的后防线成功冻结了鲁尼和贝尔巴托夫这对锋线组合,而在移镇右路后,他也没让对手在这一侧得到多少便宜,能够在主场击败曼联,卡拉格领衔的后防线绝对要记上一功。(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